— 我就舔一口 —

【全职高手·黄叶】怪力乱神(2)

十分愉悦地写到了喻王戏份~





实际上叶修现在的住处离嘉世分部的驻地并不远,蠃鱼这种顶级的上古神兽被封印太久,多多少少还是要靠嘉世的守护力来维持元神,这或许就是它没有离开太远的原因。在距离如此之近的情况下,嘉世到目前为止仍未有任何反应,这一点也更加证明了黄少天的猜测:陶轩他们果然是故意放出危险等级S的蠃鱼。至于他们的目的,或许要等到双方见了面才能知道。

 

黄少天的求助信息发出去没多久就收到了回应,正在微草做客的蓝雨队长表示第二天傍晚时分会准时抵达。而在那之前的这段时间,黄少天决定好好利用起来。至于怎么个利用法,剑圣大大嘿嘿一笑,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然而俗话讲得好,人算不如天算,黄少天打的噼里啪啦的小九九还是被自己命中注定的克星毫不留情地戳破。

 

 

 

“少天,你来看。”叶修招招手,发出了召唤。

 

并不是召唤兽·然而还是义无返顾奔了过去的剑圣大大被叶修手中一团毛茸茸的小东西吸引了目光。

 

“咦咦咦这小家伙是怎么回事?”惊讶的剑圣大大忍不住伸手摸了一把灰灰的绒毛,好软!

 

叶修叼着烟一脸漫不经心:“一叶之秋叼回来的小东西,挺强的。”

 

“有多强?能比一叶之秋还强?”黄少天有些不以为然,不是他不相信,一叶之秋作为有着斗神之称的叶修的直属守护兽,虽然是炎系的神兽,却是令包括蓝雨的水系,轮回的风系,微草的土系,霸图的冰系在内都不得不格外重视的耀眼存在。如果说眼前这个小家伙能有一叶之秋的十分之一强,那已经是相当了不得了。

 

叶修笑笑,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你叫夜雨声烦出来试试?”

 

“我靠老叶你无耻啊,找夜雨声烦出来这小家伙得被吓死吧,不被吓死要是被直接吃了你可不准讹上我啊!算了就算你讹上我也没办法谁让你是我的人呢嘿嘿嘿~”莫名其妙就开始散发粉红泡泡的剑圣大大被斗神大大毫不留情敲了脑袋。

 

黄少天这才终于暂停脑洞,潇洒地打了个响指:“夜雨声烦!”

 

金毛狮子现身,大脑袋对着主人亲昵地蹭蹭,又给旁边的叶修舔了一脸的口水。

 

叶修擦了把脸,把手中的小灰猫提了起来,对上那双金色的瞳孔,微微一笑:“上吧小家伙,给我看看你的实力!”

 

小灰猫喵呜一声,原本娇小的体型瞬间成倍变大,不一会已经是和夜雨声烦不相上下的体型。喵喵一声,一簇明亮的橙色火焰自灰猫的额间闪现。

 

“果然还是炎系的吗?”黄少天自言自语,叶修并未接话。

 

进入战斗状态的狮子没了平日里大猫一般的温顺,鬃毛微微竖起,一声狮吼震天动地。然而灰猫没有丝毫畏惧,只是纵身轻盈一跳,一道耀眼的火光顺势朝着夜雨声烦袭来。

 

狮子大嘴一张,火焰被扑面而来的水气瞬间熄灭,无数条水柱如蛟龙般从地底飞出,形成飞舞的剑的形状,朝着灰猫直冲过来,一个密实的由水织成的大网就此形成,身在网中的灰猫被困,一时间竟动弹不得。

 

这就是夜雨声烦的成名大招,水剑牢。

 

“太天真了!”黄少天咧嘴一笑,冲着叶修得意地挑眉。

 

叶修咳嗽两声,用眼神示意他继续看。

 

黄少天扭头一看,大惊失色。

“我靠这怎么可能?!!”

 

只见被困住的灰猫周身泛起雾气,不一会,密实的水网已经被冻成了结结实实的冰柱,一道火光环绕四周,冰柱响起轻微的噼啪声,这下更是彻彻底底碎掉了。

 

黄少天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刚才亲眼看到的一幕:“卧槽这个外挂太夸张了吧!这是作弊啊叶修!又是炎系又是冰系,你变魔术呢!”

 

然而话音未落,灰猫爪子一抬,扑哧一声喷出一道水柱,黄少天抹了把脸,悲愤地怒视无辜望着他的一人一猫。

 

叶修吐了个烟圈,满意地点头:“干的不错,就叫你君莫笑吧~”

 

灰猫喵呜一声舔舔爪子,对它的新名字感到很满意。

 

 

 

黄少天带着夜雨声烦好奇地围住君莫笑,戳戳这里碰碰那里,貌似想要测试出全部的属性和技能,而随着君莫笑展现出的属性值越来越多,黄少天的震惊程度也越来越严重。

 

“叶修,”黄少天蹲在正在吞云吐雾的男人面前,一脸严肃:“老实交代,这个小东西到底怎么回事?不仅炎系冰系和水系,它连土系和风系属性都有,整个就是十项全能啊!”

 

“嗯对,它就是十项全能,是不是很厉害~”叶修对黄少天的话表示赞同,同时也回敬了一个挑眉动作,在剑圣大大眼里看来,这简直就是挑衅调戏加无耻,两个字,欠艹!

 

身为著名的机会主义者,这样的机会不抓住岂不是有负英明?

 

黄少天当机立断,拖着叶修直奔主题---床。

 

 

 

等到第二天傍晚喻文州和王杰希来访时,迎接他们的是扶着腰的叶修和一脸心满意足的黄少天。喻王两人身为水系和土系的代表人物,都是比较内敛低调的性格,喻文州只是温和地笑笑,向黄叶两人解释了王杰希随行的原因,而后王杰希高深莫测地点头,顶着一双大小眼看了一会叶修,露出一个微笑:) 

 

而叶修咧咧嘴表示这笑容怎么看怎么有嘲讽气息,啧啧,果然是黑心王大眼~

王杰希随行来访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微草那边也出了篓子,一个新晋的魔术师操控着所属的召唤兽叛逃,带走了微草的镇团之宝---上古神兽,蜚。谁也不清楚一个小小的初级魔术师是如何做到操控顶级魔术师也难以驾驭的上古神兽的,然而微草很清楚的是,他们不能坐视不管,任由这等危险的神兽外逃的后果谁也承担不了。

 

而根据王杰希追踪叛逃魔术师身上的魔法痕迹显示,他已经来到了嘉世的地盘。

 

“不是吧,先是蠃鱼,现在又是蜚,说没人搞鬼打死我都不信啊!”黄少天皱着眉头,其他人也沉默着同意他的看法。没错,目前嘉世这边汇集了两大上古神兽,并且一个水系一个土系,相生相克的属性加成也很惊人,谁都无法预测接下来究竟会发生什么。

 

气氛一时间有些凝重,黄少天清了清嗓子,试图打破这份沉闷:“这么说,队长你是收到王队的消息所以赶去微草啦?”

 

喻文州的笑容看起来如同往常一样,十足的温和诚恳:“不,我找王队有些私事,正好遇上微草出事,你又联系我,所以就一起过来了。”

 

叶修从那温润的皮相下看出一丝不同寻常,不过还好他并不是黄少天那么活跃八卦的性格,所以他只是默默看了一眼王杰希,送上了一枚意味深长的微笑。

 

正直的微草队长对此视若无睹。


评论(2)
热度(17)

2017-07-15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