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磁石/2Y】归途(1)

灵感来源是游戏《被囚禁于手中的你》,晴人小哥哥太帅太苏!xgg和nino的形象请参照神山小天使和神乐大帅比,重温白金数据还是被苏到腿软嘤嘤嘤~

面前的海岛是第一次见到。
海风带着腥味卷过来,二宫和也立起风衣的领子,暗自啧了一声。不知为何,他一直对海岛之类有些抵触,潮湿阴冷的空气像是忘不掉的记忆,跗骨之蛆般如影随形。
摇摇头,对着前来接自己的工作人员点头致意,二宫坐上车,透过车窗打量起这个未来可能要生活几个月的地方。
岛并不大,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栋灰白色的二层建筑,呈工字型坐落在一片茵茵绿草之中,看起来颇有些古典意味。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男人站在入口处向他挥手致意,二宫终于露出放松的笑意:“润!”
松本润微笑着和他打了招呼,两个人一边往里走一边交谈起来。松本也是上个月才调来这里工作,他对于二宫的到来似乎早有准备,及时等在门口迎接,要知道这个岛上的信号并不好,二宫并没有提前通知他自己的到来。
“是Leader告诉我的。”松本这样解释道。
Leader是他们对大野智的一贯称呼,大野是两人的前辈,早在初进公司之时就负责带两人的实习期,后来因为种种缘故选择了离职,据说目前在岛上开了家咖啡馆,过着颇为闲淡,同时和之前截然不同的生活。
“Leader还真的找了个好地方来钓鱼啊~”二宫调侃似地说,松本挑眉,想起大野日渐黝黑的肤色,不由得叹着气笑起来。

两人之间的轻松气氛并未持续很久,松本迟疑地问出口:“这次……你知道待会要带你去见他吧?”
二宫沉默着,片刻后点头,轻轻唔了一声。
松本侧头看了他一眼:“想来这也是上面派你来做他的指导员的原因,毕竟你和他是最熟悉的。”
他迟疑片刻,加了两个字:“曾经最熟悉的。”
二宫似乎笑了一下,不过笑意转瞬而逝,快的几乎抓不住:“上面总是最聪明的。”
聪明两个字读了重音,听起来暗含嘲讽。
松本暗暗叹气,指了指左侧走廊的尽头:“那里是会见室,他在等你。”

二宫扯松了领带,戴上金丝眼镜,长长吐出一口气,不长的一段路被他走了足足半分钟,等到打开那扇木门,看到坐在玻璃隔板后面的那个人,平日里毒舌功力十足的人也瞬间没了声音。
坐着的人像是没注意到二宫的失态,仍旧是往日相见时的样子,只不过看起来消瘦很多,套着松垮的纯白罩衫,凸起的锁骨大片裸露在空气中。他看起来似乎有些无聊,白皙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自己眼前的玻璃隔板,发出轻微的碰碰声。
“神山悟。”
二宫直直地盯着男人,见他没什么反应,伸出手在对方敲击的地方快速地敲了一下,像是在回应。
玻璃发生轻微的碰撞声音,男人怔了怔,望向自己。
“神山悟,我是神乐龙平。”
戴着眼镜的男人充满了莫名的压迫感,被称为“神山悟”的男人咽了咽口水,不由得瑟缩了一下。
二宫注意到他的细微动作,心下一紧,不由得放松了口气,试探性地安抚:“不用害怕,我是你的新指导员。”
神山悟愣了愣,出声问:“Aiba去哪里了?”
Aiba想必就是他的上一任指导员,相叶雅纪。
“相叶君家中有事需要处理,以后我会是你的指导员,”二宫很有耐心地解释,同时把还放在玻璃上的右手轻轻握了起来,看起来就像是包住了神山悟放在玻璃上的左手。
“请多指教,神山君。”

请多指教,翔ちゃん

TBC.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04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