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一个不怎么写过repo所以只能凭感觉随心所欲的repo【不


首先必须夸一夸本子的质量和好看程度!!说实话刚拿到本子时我整个人都惊呆了,好厚好厚!不管是封面还是内里都太精美了,我可以对着双封舔三年好吗!并且一眼认出了封面来自盗笔黑瓶圈的银狐太太,嗷嗷嗷简直双重惊喜!


作为几个月前刚出过同人的表示本子实在太良心了,因为出过本所以很清楚各项费用,TIED的各个方面都没的说,封面,排版,内容,纸张,印刷……都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程度了,十分爱我们银子小天使,十分爱我们黄叶推广神烦委员会,作为个人而言我觉得用爱发电是对西皮的最好礼赞,而黄叶圈能有委员会和各位小天使太太的存在,真是黄叶girl们的幸运~【笔芯】


所以作为委员会的忠实狂热粉丝,每次都仰头嗷嗷等粮等本就可以,真的每次都超出期待值,非常幸福!同时偷偷说一句迄今为止委员会出的本子应该全部集齐了,开心~


说说内容吧,《纽带》在lofter连载时我是从头追到尾的,有段时间甚至痴迷到每次更新刷三遍【咳】也表白下银子的更新速度,业界良心!题材来说正好是我个人特别喜欢的哨向+师生年下,简直不要更对胃口,两位的精神体也和脑补过的一样契合,每次看到小豹子和小黑猫的互动就心里暗搓搓大呼好萌想摸><这篇的故事非常好,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只为哨向而哨向,反而讨论了哨兵和向导的彼此间的依存关系,向导的社会地位等等,最近在追一篇向导X向导的文,恰好也反应了向导悲惨的生存现实和随之而来的反抗,虽说同人并没有背负着对现实的映射反思这一功能,但能看到这么高质量的,让我看完可以对一些现象有所感悟的同人存在,不得不说是一件幸事。当然最戳的点还是我们黄叶之间牢不可靠的纽带!嗷嗷嗷太甜太闪我可以夸上三天三夜!


《墨菲定律》我是拿到本子后又重新看了一遍,所以大大拖后了repo的及时程度_(:з)∠)_作为最近正深陷如火如荼追星事业的追星狗来说,这篇看起来可以说是非常亲切了,更难得的是文中的两位同时还是二次元同人大手,简直双重意义上的各种代入无违和,所以阅读体验可谓飞一般的感觉---爽!这篇的叶影帝应该是一开始就对少天小演员有所心动吧,所以从开始,站在黄少的角度一步步推进剧情,我默默在蛛丝马迹里寻找影帝大大的深沉爱意【咳】,一边心动一边着急,靠黄少天你不是自诩聪明伶俐吗,怎么还不开窍!不过少天大大不愧是少天大大,最后的公开表白出柜帅气到尖叫爆炸,我简直一边抹眼泪一边嚎叫,什么时候我萌的爱豆西皮也能有黄叶这样的魄力啊啊啊!【快醒醒】


对不住,一个repo被我写了超千字也是话痨到了一定境界_(:з)∠)_Anyway,TIED真是高质量超值好本子,表白银子,表白黄叶推广神烦委员会,表白各位太太,请允许我以标准的打call姿势喊口号:


黄叶是最好的!!!


评论(2)
热度(17)

2017-10-27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