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NS/2Y】Love Story(1)

NS青梅竹马设定,内容是普通(并不)的校园生活,学生会加暴走族,少年漫画和少女漫画的混合体(什么)

不用怀疑,确实是N攻S受~大概慢热,两人都挺口是心非的_(:з)∠)_

OOC,慎入

 

 


初出生时

“小翔小翔你快看,隔壁的二宫阿姨生了个弟弟,以后你就有弟弟陪你玩了!”婴儿房里,樱井爸爸抱着自家儿子,想让他看看未来的换帖兄弟。

只比刚出生的小婴儿大一岁的男婴被爸爸从睡梦中摇醒,又以不舒服的姿态与小床里的小婴儿面对面,他憋着气,小脸一皱,以一种气吞山河的架势哇哇大哭起来。

“呜哇哇哇----!”

婴儿床里的小婴儿也被哭声牵引,哇啊一声大哭出声。

看看怀里的,再看看婴儿床里的,以及周围起了连锁反应哭叫成一团的婴儿军团,再看看冲进来朝他直瞪眼的护士们,樱井爸爸也想哭了。

 

一年后

穿着樱粉色的婴儿服,走路走的跌跌撞撞的小男娃遇到了路障,刚满两岁正是牙牙学语之时,小男娃举着小手“啊,啊”出声。

穿着嫩黄色婴儿服,坐在地上玩着积木的小男娃理也不理他。

被忽视的小男娃生气了,干脆爬过去,一个巴掌,原本垒好的积木顿时散了一地。小男娃拍拍掌心,心情大好,正想爬走,被破坏了积木工程的人不乐意了。

“咦啊----”一掌推了过去。

两个小娃娃你一掌我一掌互拍的不亦乐乎,不知不觉间两人都站了起来,创造了生平不知第N场互殴,打的对方白嫩嫩的小脸蛋红的红肿的肿。

打开门,刚下班回家的二宫爸爸一看现场,呆住了,过了会才尖叫一声冲过去,抱起两个娃娃一顿亲:“和子快来看啊,小和学会走路了!”

说完,用自己的脸接住两个娃娃挣扎着要向对方拍出的小巴掌,在两人白嫩红肿的小脸蛋上又吧嗒狼吻一口。

 

四年后

“小和小和,菜菜子姐姐长得漂漂哦,你以后会不会长得跟她一样漂漂?”咬着棒棒糖的小男孩奶声奶气。

“漂亮是用来形容女生的,我是男生。”捧着一本故事书的小男孩抬头纠正,接着皱眉:“你又吃棒棒糖了,小心牙痛。”

“有什么关系,漂漂就是漂漂嘛。”小小年纪就懂得诡辩法的小男孩歪着脑袋:“如果你将来长得和菜菜子姐姐一样漂漂的话,我就娶你做老婆!来,盖章章!”说完,在同伴雪白的脸上亲了下。

“樱井翔!你的口水还有糖,黏黏的脏死了!”捧着书的小男孩摸了摸脸,爆发了,拿着书开始追打。

街上的邻居们探出头来,看了会儿,继续摇头:“樱井家和二宫家的小孩子感情还真好啊~”

 

十年后

“喂喂,你们一群高年级的,欺负人家低年级的小孩子,不觉得丢脸?”校服领带歪歪扭扭地系着,扁扁的书包单肩挎着,时不时溜下来,嚼着口香糖的小男孩义不容辞地踏入混乱圈。

三个高中生年纪的少年放开被勒着衣领的人,回头瞪向闯进小巷子的男孩:“臭小鬼,少管闲事!”

小男孩吐了个泡泡,戴着灰色隐形的眼睛又大又亮:“敢叫我臭小鬼,看来你们不是这个区的人了,在这个区混的,哪个见了我不叫声大爷。”

“个子这么小,口气倒不小嘛!”为首的高个少年笑的一脸轻蔑,他放开被揪着领子的人,走到小男孩面前:“小学生放学不回家好好写作业,到这来找打吗!”

小男孩沉默片刻,把一直顺着肩膀往下溜的书包甩在地上,脱掉校服外套,扯开松松垮垮的领带,露出锁骨下方一块精致的图案,只见白皙单薄的胸口处,一片华丽盛放的曼珠沙华簇拥着端庄而残忍的修罗之相,随着男孩起伏的呼吸,似乎要扬起覆灭万物的修罗之翼。

小男孩紧皱眉头,从口袋里摸出一把小刀,气势惊人地仰头瞪着眼前的高个男生:“大爷已经是初中生了!不是小学生!”

少年本来就被那异样绚丽的纹身迷惑了心智,再看小男孩手中的刀,终于决定和面子比起来,还是命比较重要,三人齐齐离去。

“切,一点都不好玩!”小男孩百无聊赖地吐了个泡泡,把实质上一点杀伤力都没有的伸缩刀塞进口袋,从地上捡起书包和校服外套。

“谢谢你!你……你的纹身好漂亮,不过那么大,痛不痛?”坐在地上,被勒索的孩子小声问道。

“啊你说这个啊?”小男孩笑了起来,露出一对很可爱的洁白门牙,他在裤子口袋里翻了半天,掏出几张纸来:“是纹身贴纸啦,十元三张,物美价廉哟~”

“啊?”可怜的小孩瞪大眼睛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个头差不多,气势却十分惊人的小男孩,半天反应不过来。

小男孩还要开口说些什么,突然身后传来冰冷的小尖嗓:“樱井翔,今天开学第一天,你又翘课了!”

“哇啊!”小男孩吓得跳了起来。

有着一双琥珀色眼睛和可爱猫唇的男孩子看了眼地上的贴纸,眉头皱的更紧:“而且你还偷了菜菜子姐姐为聚会特别准备的修罗之印!”

“呜哇……小和你当什么都没看到好不好嘛?”樱井翔边说边准备逃跑,却被高自己一头的二宫和也拽住了书包带子,一把拉了回来。

“还想跑?晚上不准吃瑞士卷了!”阴测测的嗓音响起,樱井翔的小脸皱成一团:“二宫和也是恶魔!讨厌的恶魔!”

“我这是为了谁好!吃那么多甜食,还不去看牙医!”

听到外面的大叫声,邻居们连探出头的兴趣都没有了,直接摇头:樱井家和二宫家的小孩,不仅感情好,精力也好到惊人啊!

 

而现在,他们一个十六岁,一个十七岁了。

 

石头敲在窗户上的声音细小而刺耳,窗外有人趴在树枝上,小声喊道:“小和,开窗。”

叼着pocky的男孩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游戏机,走到窗边,刚打开锁,窗外的人就熟手熟脚地脱鞋推窗,比平时更快地跳进屋里:“好冷好冷,冻死我了。”

才十一月的天,有那么冷吗?二宫和也咬着pocky,面无表情地看着地上,男孩脚边的长毛地毯上正慢慢积出小水洼,抬起眼,浑身湿哒哒的男孩一脸抱歉地双手合十,一副求饶之色。

二话不说,不理他谄媚的表情,捉着他的后领就往浴室里扔:“你就不能回家弄干了再过来!”

“哎哟,”被直接扔在地上,捂着屁股的樱井翔哀叫两声:“能回家的话我干嘛来你这里,不是怕被我妈看到碎碎念嘛……等等,你干嘛,非礼啊!”

二宫和也蹲下身,在男孩的裤子口袋里摸了半天,终于掏出钱包,顺手抽走几张钞票:“地毯清洁费。”

“我们兄弟俩这么多年交情了,你还算的这么清。”樱井翔委屈地嘟着嘴,心痛地捏着瘪了的钱包。

“亲兄弟还明算账呢,何况天天兄弟兄弟,咱俩有血缘关系吗?拜你我两家住的这么近所赐,从小到大,我被你连累多少次你要跟我算吗?”二宫和也拿下嘴里叼着的pocky,用力掰断,吓得樱井翔顿时连连摇头:“不算,不算,二宫大人您这钱收的好收的妙。”

二宫和也满意地指了指衣架上面的医药盒:“快点处理好,别被我妈他们发现了。”

 

哗啦啦的流水声已经停止很久,浴室里的人也没出来。二宫不以为意,戴着副平光防辐射眼镜,噼里啪啦按着游戏机。

过了会儿,浴室的门终于打开,樱井翔染成金色的短发湿卷卷的,腰间搭了条浴巾,精瘦劲削的上半身有些青紫色的淤痕,还贴了不少创可贴。

二宫和也回头看了眼他身上的伤痕数目,皱起了眉:“你又惹了什么祸?”

“没办法,我名气响,树大招风嘛~”樱井翔抽了条毛巾擦拭头发,伸头去看二宫正在玩的游戏屏幕。

“那怎么会湿成这样?掉进水沟里?”

“什么水沟啦,是河,河啦!”

“哦?”二宫和也眯起了眼睛:“什么人干的?”

樱井翔三岁时曾掉进泳池里,几乎淹死。被救起后,连没过膝盖的溪水都不敢趟,更何况是湿透全身的河水。

“唔……”樱井翔瞅着电脑屏幕,毛巾搭在金发上遮住大半的脸,含含糊糊道:“你不用管,我自己会解决。”

二宫和也手指在桌面敲了敲,眉头一直没舒展开来。

 

眼看着樱井翔就要倒在床上,二宫和也按着游戏机头也没回,身子带着椅子半旋过来,踢了下床脚。

“去打地铺,不准睡床上。”

“呜呜呜小和你都不体谅我是伤患吗!平时就算了,为什么今天也要打地铺嘛~”樱井翔可怜兮兮地哀叫。

“地铺,或者回家。”二宫和也敲着键盘,毫不心软。

全身都像散了架一样,实在不想从树上再爬回自己屋子。而且小和这边地毯又厚又软,暖和又舒服……根本和以前一样,没得选择啊!樱井翔气呼呼地转身从壁柜里挖出自己的被窝往地上铺。


从屏幕反光看到樱井翔赌气一般的举动,二宫和也神色微动,荧幕的晦暗,映不出他眼神的复杂,也遮掩不了他发红的耳朵。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8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