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节日快乐!
磁石双性转,两位小姐姐的故事,ooc,慎入!

二宫和子揪着米黄色的百褶裙紧张到有点想吐。
自从上周被表哥拉着去看了场地下爱豆的演唱会,美其名曰“培养你女孩子该有的可爱气质”实质上只是为了逃避家长追问方便给小姐姐打call的表哥一到现场就消失地无影无踪,独留套着帽衫短裤的游戏宅女愣在原地,周围是一群群装备齐全挥舞着毛巾和应援棒的偶像宅,哦对了,她的帽衫还是印着马里奥吃蘑菇的典藏版来着。
所以别挤了啊,这可是通宵排队来的典藏版哎。面无表情的和子试图往角落里移动,顺便解放自己小心翼翼拿胳膊护着的马里奥。
哇!
一不小心撞上一团柔软,传来清脆的惊呼声。
果咩~一边道歉一边转过头去,甜香的气息扑面而来:“是撞到你的欧派了吗?真的很对不起……”
哎没事啦~戴着迷彩鸭舌帽的女孩红着脸连连摆手,扎起的粉红色长发从帽子下面悄悄跑出来一缕,看起来俏丽无比。
和子盯着女孩清澈的大眼睛,突然开口:“你也喜欢地下爱豆吗?”
女孩被她的目光盯得有点不好意思,又被突然的问话吓了一跳,支支吾吾地回应,啊,还,还好啦……不过来这里的女孩子很少呢~
是啊,你喜欢哪个小姐姐?
我吗?粉发女孩犹豫了下,大眼睛滴溜溜转了转,突然笑了:你是第一次来这里吧?下周同一个时间也过来好吗?
二宫看着女孩亮晶晶的漂亮眼睛,点点头。
不过要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哦?我是二宫和子。
我是樱井翔子,请多指教啦和子酱。

从表哥那里知道了翔子酱的种种【包括暴打一脸痴汉翔子酱就是我的女神的表哥】,生平第一次网购了蕾丝开衫和百褶短裙,甚至还从姐姐那里借来了全套的化妆装备,和子站在表演场地的入口一脸紧张,还是不太习惯这样的装扮啊……
和子酱!
清脆的声音由近及远,披着粉红长发的翔子跑的气喘吁吁,脸色红润地像个香甜的苹果。
和子酱能来真是太好啦!好开心~
唔,翔子今天很好看呢。
哎谢谢~和子也超可爱的啊!黄色很适合你的~
翔子也很适合红色呐~今天的表演加油哦!会努力为你应援的!
谢谢和子酱!我会好好加油的~
留下和子被附赠的wink闪的耳尖通红。

游戏宅和子酱第一次知道了疯狂起来的偶像宅有多么可怕,战斗力完全不输给秋叶原那群通宵排队抢特典的游戏宅同伴。
emmm看来表哥说的没错,翔子真的很受欢迎的嘛,摸着下巴上的小痣,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眼神不错地盯着舞台上热情地边唱边跳的粉毛女孩,怎么回事啊,突然间就有点不爽呢。
台上的少女爱豆突然朝着某个方向比了个心,放出电力十足的wink,最后甚至飞出了隔空飞吻,人群一片沸腾躁动,空气里的荷尔蒙气息越发浓厚起来。
“什么嘛……”揉着瞬间通红的脸,茶瞳猫唇的女孩小声嘟囔着,原来在台上还是能看清人的啊。

并肩坐在散场后空荡荡的露天舞台边,两双细长的腿晃啊晃。
唔,和子要喝草莓牛奶吗?
什么啊,小孩子吗你。
哎草莓牛奶很好喝的啦~话说和子酱觉得我今天表现怎么样啊?
很好嘛,很耀眼很吸引人哦~不过……
不过?
你凑过来点,长太高了。
哦好的!
……啾~
…哇呜!‪( ⸝⸝⸝•_•⸝⸝⸝ )‬
不是在台上朝着我飞吻了吗?这是回礼~
哎,是,是吗……好的!那和子酱下次还来好吗?
好的哦,但是只为我一个人表演一回吧?
嗯,好的!

黄色丝带和红色蝴蝶结紧紧系在了一起。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08

22

标签

2Y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