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冬盾】美男罐 小番外一则

心情不佳,小番外来一发,虐虐更健康,但是我保证结局HE【严肃真诚脸

 


我的名字是JamesBucky Barnes,Steve喜欢叫我Bucky,我很喜欢他每次叫我的名字的样子,微微张开的嘴唇和轻轻吐出的气音,组成了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我是从罐头里诞生的,在这个科学技术已经异常发达的世界,似乎也并不是一件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我的名字,Steve的名字,我的年龄,工作,性格,这些东西统统在一开始就已经印在了我的脑子里。所以看到Steve那么吃惊而可爱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吻了他。

我知道自己不是人类,人是不会从罐头里诞生的,可我仍然庆幸可以来到这个世界上,因为它让我遇到了Steve.

咖啡店的工作使我有机会接触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她们有的温柔,有的活泼,有的喜欢拉着我叽叽喳喳撒娇,有的只是安静地笑着和我打招呼。我的同事们都很热心有趣,店长也是个亲切善良的人。

他们都很好,从他们身上所释放出的善意时常让我体会到来自于人的温暖。

但是没有谁比得上Steve.

他善良,容易害羞,温和,正直,坚强,他喜欢笑,做的一手好菜,会因为我的亲吻和拥抱而脸红,也会为了揍了我一拳而内疚道歉。

他是我之所以来到这个世界的全部意义。

他对我诉说了关于他母亲的事,这是我第一次触摸到一个人类的内心,这让我觉得很痛,因为Steve看起来是那么的难过。

我想安慰他,陪着他,保护他,永远。

第一次,我产生想要成为一个人的愿望。

一个真正的,可以一直陪在他身边,看他笑,听他诉说,在他难过时搂住他的,人类。

我想给他调咖啡喝,想吃他做的菜。

想一直这么下去。

但是我没有忘记,罐头是有保质日期的。

我注定要离开,在并不遥远的某一天。

我悄悄把罐头上的保质日期用小刀刮掉了,只剩这么短的相处时间里,我不想再看到Steve难过伤心的样子。

我有时候会想,人类为什么要发明出我们这种罐头呢?明知道最后会伤心,会舍不得,还是不愿放弃曾经存在过的温暖吗?

可是他们不知道吧,其实我也会舍不得啊。

如果有办法可以留下,我愿意付出所有去交换。

如果。


小番外 Fin.

评论(153)
热度(15)

2014-06-17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