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冬盾】冬盾双性转系列(2)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了噗……




实际上这是Buffy所在中学的一场内部友谊赛,但对于向来性格争强好胜的黑发女孩来说,就算是友谊赛,也要抱着必胜的目标去打,所以把Stefanie安置在场边的观众席坐好后,Buffy就急匆匆地抱着棒球手套去和队友们汇合了。

“Hey Buffy,今天怎么这么晚?”说话的是Buffy的队友之一,同时也是她的好朋友---Amy,红头发的女孩子大大咧咧地揽住Buffy的肩膀,朝她挤挤眼睛:“我看到你刚才拉着一个长的像洋娃娃一样的小姑娘来啦,她是谁?你表妹吗?”

Buffy拿掉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朝天翻了个白眼:“天啊Amy,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还有心思去注意其他的事情?”

Amy用皮筋把长发扎起来,嘴巴由于咬着发卡而含糊不清地发音:“放松点Buffy,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决定你能不能进校队的~”

黑头发的女孩深吸一口气:“谁也说不准对吗?所以每场比赛都必须要全力以赴,我可不想被那群男生看轻!”

Amy耸耸肩,对于自己好友的脾气她可是很了解的,天知道如果Buffy是个男孩子的话会是什么样子,恐怕早就当兵上战场去了吧。

 

比赛即将开始,Buffy最后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装备,半蹲下身体,压低了帽檐,她的视线不经意扫过场边,金发小姑娘双手交握在胸前,正有些紧张的起身望向自己这个方向,Buffy感到心里一暖,用没戴手套的手朝她比了一个V字。

Stefanie看到了她的手势,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右手也比出一个V字。

比赛开始。

 

赛况出乎意料地很激烈,也许对方也对于此次比赛可能纳入校队成绩考核有所耳闻,因此也拼尽全力想要取得胜利。但有Buffy和Amy这对黄金组合在,最后的胜利还是被她们归入囊中。

Buffy在比赛结束的瞬间立刻看向观众席,但让她没想到的是那里已经没有了Stefanie的小小身影。黑发女孩脱下棒球手套扔给Amy,不顾她在身后大叫着“Buffy待会校队教练说想见我们!”,焦急匆忙地跑向出口处,拦着散场准备离开的人群一个个问有没有看到一个金发的小女孩,直到一个年迈的老奶奶告诉她说,有一个蓝眼睛的金发女孩子在接近比赛结束的时候自己离开了,脸色似乎很不好的样子。

Buffy在心里骂了一句该死,来不及擦脸上的汗水,又马不停蹄地向家里的方向跑去。

 

Barnes太太看到自己女儿这么早就回来了,觉得有些吃惊:“我记得今天比赛结束后有校队的面试?”

Buffy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气喘吁吁地问:“Stefanie呢?”

Barnes太太更加吃惊和疑惑了:“她不是应该和你在一起吗?”

Buffy懊恼地大叫一声,转身又冲出了门。

 

听到急促的敲门声,Rogers太太忙不迭来开了门,满脸汗水的黑发女孩站在门口,一脸懊恼和愧疚的神色:“对不起,Rogers夫人,我没有看好Stefanie,她不见了……”

Rogers太太一脸疑惑:“你说Stefanie吗?她已经回来了啊,那孩子身体不舒服,现在正在房间休息呢。”

Buffy闻言猛地抬起头,满脸不敢相信的惊喜神色。

 

喝着Rogers太太端来的冰镇橘子汁,Buffy觉得心跳终于平稳了一些。此时她正坐在Stefanie的房间里,小小的屋子铺着米黄色的地板,周围是飘着云朵的墙纸,显得温馨可爱。脸色苍白的金发小姑娘躺在床上,不住地咳嗽着,断断续续地向她道歉:“抱歉没有告诉你就自己回来了……我本来想坚持到最后的,可是实在很难受,我怕晕过去之后更给你添麻烦……”

Buffy皱了皱眉头:“这没有什么可道歉的,不是你的错,我该提前想到你不能晒那么久的太阳,是我没照顾好你。”

顿了顿,她冲着Stefanie露出一个微笑:“你没有给我添麻烦,相反的,谢谢你比赛之前给我打气,最终是我们赢了。”

Stefanie闻言也笑了起来:“太好了,我就知道你肯定会赢。”

Buffy看着她的微笑,心里又泛起之前的温暖感觉。

“快点好起来,我带你去看校队的比赛。”

Stefanie用力点点头。


------初次见面  END------


评论(7)
热度(12)

2014-06-1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