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冬盾】Love Of Your Heart(又名:一颗桃心引发的爱情)(2)

由于内心受到的震荡过于强烈,第二天一大早顶着熊猫眼出现在医院的Bucky遭到了来自好友Howard和Peggy毫不留情的围观。

“这么说,就因为那个星巴克帅哥给你画了颗桃心,你就兴奋到一晚上没睡着?”

听完Bucky有气无力的陈述,涂着红唇,白大褂里面穿着紧身超短裙的Peggy简直一脸怜悯地瞅着那对不能更明显的黑眼圈,她身旁的Howard更是一副恨铁不成钢:

“嘿伙计,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怂了?拿出咱们以前一起追漂亮妞的架势来!”

话锋一转,花花公子Stark摸着下巴若有所思:“不过星巴克什么时候来了个金发美人我竟然不知道?”

Peggy朝天翻了个白眼。

 

当然,就算我们的Bucky先生初浴爱河难以自拔到睡眠严重不足,也不能阻止繁重紧张的实习医生生活继续进行,各位未来的医界圣手此时仍需要付出200%的精力和时间去应付各种各样的挑战和难题。

缺乏睡眠?没有精神?难以应付工作挑战?或许你需要一杯加浓型星巴克咖啡~

而我们年轻的实习医生现在就站在星巴克门口跃跃欲试。

 

正如Steve的微笑是治愈广大顾客的金字招牌,这家星巴克还有另外一个专门针对男性顾客群体的杀手锏,而此时此刻这个活体杀手锏正随意靠在货架上,饶有兴趣地注视着正频频朝金发店员张望的身影,半晌后兴致勃勃地对着一旁的同伴开口:

“Steve,我觉得那个帅哥对你有兴趣~”

“Nat,我现在很忙,没空听你开玩笑。”Steve没停下手上的活,只是趁着去货架上取杯子的工夫指了指红发美女面前排成长龙的队伍:“Fury知道你这样消极怠工会生气的。”

Natasha无辜地耸耸肩,红唇弯出诱人的弧度:“别转移话题甜心,那个小医生看起来挺不错的,给他个机会?”

Steve这次干脆直接无视了她的话。

 

怀着和上次买抹茶星冰乐时完全不同的心境,Bucky对着面前依旧灿烂美好的笑脸晃神了10秒钟,直到旁边收银台的红发女店员调侃“嘿帅哥,别看呆了”时才反应过来。

Bucky不好意思地咳嗽一声,试图掩饰自己的窘迫和过快的心跳。金发店员也微红了脸,责怪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同伴,这才开口询问:

“您好,请问您需要些什么?”

“一杯加浓摩卡,还有,我叫James Bucky Barnes,目前是急救科实习医生,你可以叫我Bucky.”

Steve有些意外地看着他,Natasha则直接吹了声叫好意味的口哨。

Bucky一鼓作气,继续问道:“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尽管有些惊讶,Steve还是微笑着点头:“我叫Steve Rogers,正如你看到的,是这家星巴克的店员。”

顿了顿,Steve露出一个有些调皮意味的笑容:“我记住你的名字了Bucky先生,以后直接在杯子上写Bucky就可以了~”

而我们年轻的实习医生已经被这个全新的笑容顺利KO,当场当机了。

 

“Wow wow~我说什么来着?那个帅哥医生真的想泡你~”还没等沉浸在不知名幸福中晕晕乎乎的Bucky走远,Natasha就迫不及待地撞了撞Steve,低声但兴奋地说。

Steve无奈地叹了口气:“你想太多了Natasha,也许他只是想交个朋友而已。”

红发美女不赞同地摇摇头:“我可不会对着一个仅仅是想做朋友的人盯上10秒钟还面红耳赤。”

“天太热?”

“这里有空调。”

“发烧了?”

“……他是医生不是病人Steve.”

看到金发同伴还打算继续说下去,Natasha立刻开口打断了即将蹦出来的又一个凭空猜测:“我认识一个急救科的实习医生,可以帮你打听一些关于他的信息。”

“……你可以不用这么热心的Nat。”

Steve一脸挫败地认命。

“不用客气~”

Natasha笑的一脸愉悦。

 

隔天,一过午间休息的客流高峰期,Natasha就向店长Fury请了个假,一溜烟小跑到了急救科。Peggy看到好友到来很是开心,正巧轮到她写上周的病例报告,也得以从这项并不紧急的工作里抽出点时间和Natasha聊天。

“怎么,你今天不用上班?”接过红发美女递过来的咖啡,Peggy有些好奇地问。

“现在不是很忙,我请了会假过来的,想向你打听一个人~”Natasha神秘地眨眨眼睛。

Peggy笑了:“我也想向你打听一个人呢~”

 

两人对视片刻,异口同声:

 

“Bucky!”

“Steve!”

 

“果然~”

Natasha挑了挑细眉,Peggy也勾起了红唇。

 

“我有点好奇,你们那位小医生是怎么瞄上我们的镇店之宝的呢?”Natasha喝着咖啡,看向自己的好友。

Peggy耸耸肩,回答道:“据他说,貌似是Steve画了一个桃心给他?”

“噗---”

红发美女直接把口中的咖啡喷了出来。

 

“你的意思是,Steve给每位顾客都画了桃心,不是单单只给Bucky画了?”Peggy瞪大了眼睛。

Natasha点头,简直快要憋不住大笑起来。

Peggy颇为同情地叹了口气:

“Poor Bucky.”

 

前路漫漫,年轻的实习医生,请加油~

 

TBC.


评论(4)
热度(38)

2014-06-26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