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冬盾】美男罐(END)

又完结了一个坑~好开心啊好开心~【咳




身后有人轻声喊着他的名字,Steve回头,茫然无措的样子让Bruce在心里暗暗叹气。

“Rogers先生,我们需要谈谈。”

科学家温和小心地提议。

 

还是同样的会客厅,还是同样的位置,一周前Bucky曾在这里认真地承诺“我不会忘记你”并且吻了自己,仅仅是一周的时间,一切就已经物是人非。

注视着Steve苍白的脸色,虽然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Bruce仍是觉得有些难过和自责:“抱歉Rogers先生,Barnes先生的记忆还是没有保存下来……”

金发男人摇头,勉强笑了起来:“不Banner博士,非常感谢你,Bucky能留下来已经是我能奢求的最好结果了,”停顿片刻,他继续说:“只要他还在,我们就还能创造新的记忆。”

Steve的蓝色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芒,Bruce点头,不禁惊异和佩服于他如此的坚强,同时也放下心来。

拥有如此坚定感情和意志的伴侣,他们对于彼此来说都很幸运。

 

收拾好了随身物品和生活用具,和Banner博士道了别,Steve带着Bucky走出了研究所的大门。他给Bucky的解释是自己是他久未谋面的青梅竹马,在很小的时候两人就因为搬家的缘故分开了,长大后偶然的机会在异地重逢,两位故友就租了同一个房子住在一起。

对于没有过去的记忆这一点,Banner博士告诉Bucky他生了一场大病,现在虽然治好了病但也忘了过去的事。

 

不过没有关系,有人始终陪在你身边。

Banner博士这样告诉他。

 

Bucky望着走在自己前方的身影,很奇怪,虽然脑海里一片空白,对于这个叫做Steve的人没有任何印象和记忆,但莫名其妙地就是对他感到无比的熟悉和亲切。

在看到Steve听说自己不认识他是谁后那瞬间惨白的脸和通红的眼眶,Bucky莫名觉得很心痛,他觉得自己仿佛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但想破脑袋也无法回忆起任何。

Steve温柔地告诉他不用勉强想起来过去,即使没有那些回忆,他们也依旧可以继续一起创造新的记忆。

然而心底有一个声音始终隐约呐喊着,他很重要,比什么都重要,一定要一直留在他身边。

因为这才是我选择即使失去和你的回忆,忘记对你的承诺,也要做到的唯一理由。

 

“Steve!”

前方的身影停住了,转身看向他,等待着下文。

Bucky仿佛斟酌了很久,缓慢地,一字一句地说:“我不知道我们以前究竟呆在一起多久了,经历了哪些事,是朋友或者是其他的关系,”他顿了顿,望着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继续说:“也许这样很冒昧,但我还是想说,能不能一直呆在我身边?”

Steve愣住了,泪水逐渐充盈双眼,他用力点头,哽咽着答应:“Iwill,like I always do.”

Bucky微笑着走过去,把金发男人拥入怀中。

 

“这么说,以后我们的三人聚会就要固定成为四人party了?”Tony看着眼前双手交握在一起,一脸幸福微笑的黑发男人和金发友人,仿佛不忍直视地捂住脸颊:“天哪我快看不下去了!情侣团就是这样无情打击单身人士的吗!”

一旁喝着Margarita的Natasha抛来一个嫌弃的白眼:“去找老贾也给你整一个美男来啊~或者说,”像是想到了什么,红发美女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其实你不觉得老贾人很不错吗?帅气的大叔款,多金又体贴,对你也超级好啊Tony!不如……”

Tony瞪着Natasha仿佛在瞪着一条毒蛇,他一口气喝光杯子里的Martinis,做出一个严禁开口的姿势:“StopNatasha,不要以为我不会对女士爆粗口!”

挑起精致的细眉,Natasha夸张地wow了一声:“天啊Tony你是在害羞吗!真是世间奇景啊~”

无视眼前两位友人幼稚的拌嘴和打闹行为,Steve凑到Bucky的耳边:“明天是休息日,要不要出去逛逛?我知道有一家书店很不错。”

Bucky趁势亲吻了下他的脸颊,低声笑道:“梵高和莫奈?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最近总感觉很多东西在脑子里逐渐复苏起来。”

Steve也笑了起来,主动吻上Bucky的嘴唇。

 

不知名的音乐轻声唱着,他们的吻还在继续。

 

END.


评论(9)
热度(26)

2014-07-19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