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盾佩】片段灭文法

 @由歌Kylin 妹子的点梗~

BG向,西皮是Steve/Peggy,梗来源于推上的一套动图,冬兵化的Peggy和美队的故事,没觉得这个梗是哪家西皮独有的,也很讨厌掐架,慎入加勿扰

如题是片段灭文,所以每次更新都会很短小精悍【闭嘴】,由歌妹子不要揍我嗷><



1. Reality

 

他无数次想起那个未能实现的约定。

在独自骑车回家的时候,听到路边的小酒吧传出舒缓的乐声,隔着玻璃门能隐约看到在慢舞的人们的身影。Steve本想停车进去坐坐,迟疑了片刻,还是重新跨上机车。

那不是属于他的世界,一直都不是。

或许曾经他本有一个机会可以踏进喧嚣琐碎而真实幸福的平凡生活,握着一双柔软的手跳一支舞,但最后还是失去了。

本就不凡的命运从再次睁开眼那刻起就沾染上了孤独的痕迹,也浸透了失去的滋味。

 

而我是如此地思念你。

 

手握着Nick Fury交给自己的绝密文件,翻到其中的一张,Steve停下,黑白照片上靓丽的女军官微微笑着,很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

Steve不自觉露出一个笑容,手指轻抚过照片中年轻而熟悉的脸。

原本他指望过可以再次见到Peggy,就算曾经的黑发美人现在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人,甚至可能卧病在床,那都没关系,至少他仍有机会为自己的失约说一句迟到的对不起。

而白纸黑字的冰冷资料打碎了所有可能,他永远失去了那个机会。

 

直到Fury被暗杀,Steve和那个神秘的戴着面罩的暗杀者交手,他的心底泛起奇异的熟悉感。

Natasha告诉他,那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人们都称呼她为Winter Solider.

 

Winter Solider

Peggy Carter

 

Steve无法停止将这两个名字联系在一起,这是一种奇怪但强烈的预感和冲动,因为那个满身冰冷杀气的女人让他觉得如此熟悉。

 

那双褐色的美丽眸子遥遥望过来的时候,Steve甚至无法控制地想要脱口而出烂熟于心的名字,却被那冰冷视线中满溢的漠然无情堵住了嘴。

不会是她。

温柔的,友善的,关爱的,冷静坚强的,充满爱意和信任的,那双眼睛该和这些词汇有关。

Steve所期望的,永远陪伴着那个黑发红唇的坚韧女性的,是这些词语。

 

就算是70年前,他在急速坠落的飞机上和Peggy做最后的道别,两人对于接下来的结局都心知肚明,仍是强撑着笑许下承诺。

在最后的黑暗来临之前,电光石火间充斥大脑的仍是无法赴约的愧疚,以及她的微笑。

 

I had a date.

他说。

 

I lose you.

他知道。



评论(1)
热度(7)

2014-08-0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