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全职高手·黄叶】怪力乱神(2)

我知道有很多谜团和私设都没解释清楚……

慢慢往下看吧,会逐渐清晰的~【被揍死




午饭过后,黄少天对叶修展开了长达半个小时的文字泡攻击,从各个角度全方面试图向他说明住在这样一个阴暗潮湿多蟑螂的环境非常不利于健康。

举着拖鞋又拍死了一只探头探脑油光发亮的蟑螂,黄少天一脸语重心长地继续展开劝导工作:“老叶,你可以不告诉你为什么要离开嘉世,但你必须给我讲清楚非要搬到这么个破地方的原因是什么。”

叶修早就对黄少天的唠叨功力免疫了,但不代表着他在听了半个多小时的垃圾话之后还能保持着良好的心情。随手从桌子上苏沐橙送的零食罐里捡出一颗话梅,对准目标,丢,Bingo~

“唔唔唔唔唔……”被空投话梅一颗的黄少天终于被迫闭了嘴。

“等晚上你就知道了。”叶修也拿起一颗话梅放进嘴里,嚼嚼嚼,还蛮好吃的~

 

夜晚如期而至,睡觉之前,叶修一脸严肃地问黄少天夜雨声烦的状态怎么样,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似是松了一口气,搞的黄少天心里倒是不踏实了,喋喋不休上下追问一番。叶修这次没再隐瞒什么,只是长叹一口气,脸上难得出现了懊丧的神色:“嘉世这次恐怕闯了不小的祸。”

黄少天一怔,然而还没等他继续追问,突如其来的剧烈晃动已经说明了一切,布满霉菌的墙壁犹如开闸的泄洪口,水倾泄而入,小小的房间瞬间就被灌满了。

黄少天在墙壁出水的一刹那就叫出了夜雨声烦,威武的狮子此时充分发挥了水系技能的优势,一房间的水顿时消失干净,叶修也召唤出了一叶之秋,炎系的黑猫很干脆利落地让所有物品恢复了原本的干爽状态。

“不错不错,烟没受潮~”叶修摸摸黑猫的头,摸出一支烟又叼上了。这厢黄少天终于从震惊里反应过来,一把揪着叶修的袖子按倒在床:“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是蠃鱼吧刚才那是蠃鱼搞的吧你不用瞒我了我们蓝雨玩水系的蠃鱼研究的最多了!老叶这怎么回事啊你们嘉世怎么把蠃鱼都放出来了!”

叶修吐出一个烟圈,一脸诚恳:“所以我不是说了吗,嘉世闯了大祸了。”

“……不会吧难道是你把它放出来了?所以嘉世把你踢出来就是为了带它回去?”

“呵呵,哥又不是你,怎么可能。”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看招看招看招看招!”黄少天恼羞成怒,一边飚着垃圾话一边毫不犹豫亲了下去,半分钟后才放开满脸潮红直喘气的战五渣叶修大大。

“说正事呢少天大大,别耍流氓啊!”叶修的嗓音有点沙哑黏软,听的黄少天一个把持不住。不过转念一想现在确实情况紧急,只得按捺下体内的躁动,老老实实继续分析现状。

“蠃鱼能被放出来,肯定经过嘉世高层同意了吧,没陶轩手里那把钥匙,这种级别的大boss能自己就跑出来?呵呵,嘉世到底想干啥,毁灭地球?”

黄少天自从得到叶修是被赶出来的就对嘉世没了好感,这会更是理性分析的基础上加点感情色彩,恨不得直接给嘉世判个反人类罪交由总部处置。

叶修叼着烟摸着下巴,一脸若有所思:“我带一叶之秋出来就是想解决这件事,趁现在还没有更多的人发现,赶紧把蠃鱼带回嘉世。”

“你还要回嘉世?你不是说已经被赶出来了吗?”黄少天皱起了眉头。

“沐橙还在那里。”叶修的声音低沉了些,已经变回正常大小的一叶之秋轻巧地跳到他的膝盖上,喵呜喵呜叫着。

黄少天紧盯着他:“嘉世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这次我带蠃鱼回去,恐怕一叶之秋也得留在那里,不能再跟着我了。”

“这怎么行?!老叶你别逗我了啊,一叶之秋可是你辛辛苦苦从小培养到大的顶级守护兽,它也只听你的话,你把它丢在嘉世遇到什么事你就自己上吗?谁来保护你啊!”黄少天急了,一旁的夜雨声烦也受到主人的情绪影响,前爪刨了刨地,发出低沉的吼声。

叶修笑了,伸出手摸了摸眼前青年的脸:“这不还有你呢嘛~剑圣大大肯定会保护我的吧~“

“废话废话废话废话!这个性质不一样啊叶修!没有了守护兽你自己会怎么样你很清楚吧!我能保护你不受外界伤害干扰,但你自身的话要怎么办!”

“嘉世的目的恐怕就是这个吧……”叶修没有正面回答黄少天,只是低声地喃喃自语道。

“哎不管了不管了,我和你一起去嘉世!这个蠃鱼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等我联系下队长让索克萨尔也来帮忙吧!”黄少天当机立断,立刻开始联系蓝雨分队队长喻文州。


TBC.

评论(2)
热度(19)

2015-07-0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