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冬盾】一颗桃心引发的爱情(4)

本来是想写一些波折和虐来丰富剧情的,然而这个梗实在太傻白甜了根本虐不动啊啊啊只能一路傻白甜下去了【x

OOC不能怪我都是那个傻白甜的梗先动的手【被揍死




回到柜台后Steve开始忙活着搅拌淡奶油,Natasha饶有兴趣地看着金发小伙子试图用手中繁忙的工作掩饰自己通红发烫的脸颊,长叹一口气:“啊,恋爱真好~”

Steve有些无奈地反驳道,不过由于仍没有抬起头,所以看起来并没有多少说服力:“我们并没有在谈恋爱,Nat,我只是想知道新的可可粉做出来的慕斯味道如何,而Barnes医生最近经常在这里念书,所以……”

红发美人夸张地点头,眼珠转了转,忽的叫了一声:“啊,Barnes医生今天走的好早!”

Steve猛地抬头,Natasha爆发出一阵大笑。

 

其实Steve并非没有注意到一直坐在角落桌子的Bucky,一开始,他只是觉得这个年轻的实习医生很努力也很有趣,透过角落摆放的盆栽植物悄悄透过来的视线他也并不是没有注意到,毕竟,咳,无论是谁被那样火热的目光长时间注视着都会有所察觉的。

Steve虽然恋爱经验比较稀少---“本世纪最后一位纯情处男”(Natasha语),然而对于同性恋他也一直持有平等包容的态度。他并没有预想过会有一位同性恋人,虽然之前也有过来自于同性间的示好,但都被他一概婉拒了。年轻的Bucky医生有着相貌堂堂的外型和彬彬有礼的气度,会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理想的恋人人选。

所以,一开始Steve是有些迷惑的,他觉得Bucky一直盯着的应该是自己旁边的Natasha,他甚至为了自己挡住了Barnes医生注视红发美人的视线而觉得有些抱歉。

 

直到有一天。

连日来夜以继日的拼命苦读终于彻底击垮了Bucky大脑里嗡嗡作响的清醒神经,他不声不响地直直对着电脑键盘砸了下去,声音大到整个咖啡店的人都向那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望过去。

好心肠的金发店员忧心忡忡地第一时间跑过去,慌乱地试图唤醒已经进入深度睡眠的年轻医生,结果当然是无济于事。好在确认了Bucky体温正常呼吸也正常之后,Steve终于放弃了叫醒睡的毫无姿态可言的小医生的想法,好气又好笑地把被压的皱巴巴的笔记本从他的头发下面抽出来,然而摊开的纸页上涂涂画画的内容吸引了金发店员的注意力。

Steve不知道Bucky竟然是一个很不错的画手,洁白的纸页上,铅笔寥寥几笔勾勒出了人物形态神色,栩栩如生。而最让Steve吃惊的是,他画的并不是自己以为的Natasha或者其他人,而是Steve自己。

金发店员红着脸把笔记本放下,犹豫半晌,又偷偷拿起,试着往后翻了几页,终于涨红了脸轻轻放下。

全部都是他。

 

自从笔记本事件之后,Bucky有点沮丧地发现金发小店员似乎在躲着自己,并不是说他很敏感或者什么的,在应付着每天高强度的工作学习状态下能保持着一颗敏感的心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的Barnes医生甚至不知道自己在笔记本上偷偷画Steve的小心思已经被当事人发现了,他只是觉得以前总是笑的无比灿烂的Steve最近一看到自己就会脸色泛红地低下头,声音也听起来不太自然,似乎恨不得赶紧把自己的单点好迎接下一位顾客。

可怜的Bucky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沮丧地端着热乎乎的摩卡咖啡走向固定位置,背影看起来有点蹒跚。Steve摸着胸口,仍能感受到急促的心跳声扑通扑通,这可不是个好现象,一看到Barnes医生的脸就自动飙升的心跳和脸部温度似乎都在悄悄透露一个讯息。

 

一旁的红发美人Natasha托腮长叹:“啊,恋爱真好~~~”


TBC.

评论(1)
热度(36)

2016-03-21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