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NBA同人·CP3科】暗恋之歌

很早就搞完的文,放在度娘那里担心哪天度娘一傲娇被吞掉,还是存个档吧~


大家都说CP3是勒布朗的小尾巴,走到哪跟到哪,形影不离。

当然,大家也是这么评价安东尼的,他是科比的小尾巴,嬉笑打闹,用甜死人不偿命的笑黏腻腻地缠着联盟里的独行侠,简直就是独享着那份难得的宠溺和温柔。

勒布朗每次看到安东尼和科比在一起的和谐场面都会不自觉的黑了一张脸,大家都以为小皇帝是不爽好友和死敌缠在一起,CP3在心里撇撇嘴,切,他那是看得到吃不到嫉妒心使然= =

黑脸并不是小皇帝的特权,嫉妒的表达方式也不仅限于闷骚。闪电侠韦大少会优雅地把手里正在喝的咖啡纸杯捏成瓜的形状扔到垃圾桶,再对着安东尼圆溜溜的脑袋一阵泄愤似的揉搓,直到甜瓜泪眼汪汪呼唤保母科比出现才潇洒地停手。狼王加内特不负美名眼冒绿光,摩拳擦掌恨不得直接变身对月,哦不对,对瓜长嚎,一个个暴扣**漂亮得让人吹口哨,当然,科比吹了,不过是停止哨,他要及时把被虐的惨无人道的某只甜瓜拖走。

还有加索尔……

还有杜兰特……

还有……

CP3泄气地停止了科比后攻团的盘点大全,联盟的小飞侠,精灵一般的存在,但在球场上的他又是令对手胆寒的黑曼巴,怎么说呢,像罂粟花,又美丽又危险,却又令人欲罢不能……

呸呸!怎么能说科比是罂粟花!明明就是向日葵,漂亮健康的像个小太阳,是马蹄莲,纯净高贵的小王子一样的存在……

CP3,你花痴了咩-0-

没错,联盟公认的小皇帝的小尾巴,洛杉矶快船队抢来的别人家的媳妇,克里斯保罗同学,一直以来暗恋的对象竟然是联盟小飞侠,湖人队大当家,科比布莱恩特,你惊讶了么~

暗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暗恋的人异常迟钝不解风情,他的身边还有一个疑似情敌的巨大粘人瓜类,并且所有人都认为你喜欢的另有其人,当然也包括你那迟钝的心上人= =

前路漫漫,自求多福吧小CP~


鲁迅先生曾经曰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在第N位老兄以一种暧昧到猥琐的眼神在他和勒布朗脸上扫来扫去顺便亲切问候一些“啊CP腰还好吧要不要吃些东西补补啊”“年轻就是好啊不过要注意不要纵欲过度啊伤身啊”之类的话,我们的小CP同学终于决定爆发了:劳资才没有纵欲过度啊!!!那谁那么迟钝劳资去和谁纵欲啊!!!劳资不是野生动物爱好者不爱大猩猩啊!!!(LBJ躺枪……)

我只不过是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跤闪到腰而已,现在的人是有多无聊多八卦啊……CP3的内心默默流下两行清泪= =

最毁灭性的打击还是来自于那迟钝的心上人,当某甜瓜一脸无辜的笑不小心(CP咬牙:他才不是不小心!他是故意的!!!)把这个小道绯闻告诉科比后,某天然呆受笑呵呵地来了一句评价:“小CP和勒布朗感情真好啊~”

好你妹啊好……恨不得吐血的小CP顿时体会到了心碎成渣的感觉。

痛定思痛,CP3沉重地认识到,一个人的暗恋只能一直是一个人的事,在强敌当前(还不止一个),内忧外患的情况下,主动出击是最后的选择(沉痛脸)。

So,雄起吧小CP~~~追科大作战开始啦!


STEP 1

俗话说,想要接近一个人必须先知道他的喜好。于是乎,сP3去了洛杉矶最大的书店,买了整套的HP 回家看,还整天和自家儿子圆滚滚巨可爱无比(真的是巨可爱!!!(¯『¯)口水)的小сP4一起看HP系列电影,间带时不时的评头论足(黑线= =)。

“哇哦哈利好勇敢!!!摄魂怪好可怕儿子你不怕嘛555……”(被小CP4白眼之)

“马尔福的发际线真的没问题嘛看着好拙计啊可以试试霸王防脱嘛詹姆斯上次去北京的时候买了用过据说效果不错~”

“斯内普原来这么闷骚啊卧齤槽他是绿眼睛控啊咦那他咋不对哈利下手呢(⊙_⊙)?”(教授我对不起你……)

林林……

总总……

恶补是有成果的。除了整天满口的“阿瓦达索命”“火弩箭飞来”差点把LBJ、韦德之流烦死,我们的小保罗也终于下定决心要给心上人露一手。某天,刚欣赏完凌晨4点洛杉矶心满意足自虐归来的科某人手机一响,一条短信赫然出现:

---科比,我发现哈利波特真的超好看,你真有眼光啊宝贝><~~~

From: CP3

科比嘴角一弯,哈哈哈哈哈没想到CP3也这么有眼光啊,真是英雄所见略同~不过那个称呼是怎么回事?宝贝?打错了吧,估计给詹姆斯发短信太多发顺手了。恩恩,一定是这样~(我儿子和LBJ都在哭泣……)

---哈哈,你也在看HP啊~怎么样,很不错吧!伙计,这可是我最爱的书啊!PS:你最喜欢哪个人物?我喜欢哈利,天呐,他的魁地奇打的真不错不是吗?我觉得魁地奇是项很有趣的运动,如果真的可以来一场就好了~

From: KB

CP3眼巴巴地等到了回信,赶紧打开手机一看,唔,还是三句话不离本行,又扯到了体育上= =还伙计,难道没看到我刻意注明的称呼‘宝贝’?我想看到的回复是亲爱的-0-

---最近小CP4很迷HP,我也跟着看了点(儿子你明明是异常主动去看的- -),发现果然很不错啊~我最喜欢德拉科马尔福,很有贵族范,高贵聪明的斯莱特林王子,他的魁地奇也打的很棒,和哈利不相上下啊~

PS:对了Sweetie,你有没有觉得德拉科对哈利一直有着异乎寻常的执着?

From: CP3

科比有点迷惑地看着手机,什么叫“异乎寻常的执着”?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还有,CP3怎么总打错称呼啊,sweetie,看来他和詹姆斯还真够甜蜜的……哎不对,他们甜不甜蜜关我什么事,我在意个什么劲……算了算了,别瞎想了,赶紧回了短信洗澡吃饭去!

---小CP4也喜欢HP吗?太好了,我正好有一套HP相关的人物模型,可以送给他玩~(555我也想要TAT)马尔福挺好的,除了他老是和哈利作对这点外- - 至于你所说的他对哈利“异乎寻常的执着”?抱歉我实在没想明白是什么意思,你是指对于对手的敌意和敬意?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我明白是什么意思,对于某些人我也抱有相同的执着。

From:KB

CP3盯着手机简直像要把它看出一个大洞,轻轻一个震动后,他赶紧拿起手机,迫不及待地看起来。笨蛋,异乎寻常的执着难道还不够明显嘛,难道你不知道德哈王道吗?(儿子你竟然是同人男……)某些人?指的是哪些人还是特定的哪个人?是LBJ,韦德,亦或是96一代的AI,麦蒂,纳什,KG?又或者是大神乔丹?一通胡思乱想,CP3觉得自己的脑子简直乱成一团,没错,科比的一句话就可以让自己想很久困惑很久,因为太在意,在意你看重谁喜欢谁,在意我是否还有机会走进你心里,在意我会不会成为那个特别的存在。

忐忑不安地发了疑问过去,简直就像在等待审判一样视死如归地等候回复。

---我是某些人中的一员吗?或者是在其他分组里?

From:CP3

科比愣愣地看着短信,CP3今天是怎么了?怎么总发这么奇怪的内容?犹豫很久,他写了“你在其他分组里”然后按了发送键。

其他分组?暗恋心水组咩?看到短信后,我们的CP3同志又开始发各种不切实际的妄想了~(硬生生撸回轻松搞笑风= =)

前路漫漫,继续加油吧骚年!干巴爹!


STEP 2

“CP,你在和谁发短信啊?这么开心~”格里芬一边压腿一边好奇地问道,拜托,天知道他左边这个哥们从早上开始训练起就抱着手机按个不停,还不停地嘿嘿傻笑,OMG,是哪个漂亮姑娘魅力如此巨大?

“恩,Ko……不对,没什么,好好练你的吧格里芬!没事问这么多干嘛!”沉浸在幸福感中无法自拔的CP3差点把某人的名字脱口而出,好险,天知道如果自己把他们像两个高中生一样一直发短信讨论哈利波特的事说出去,科比会不会直接把自己拖进黑名单= =(肯定会的……)

“我只是好奇嘛……”格里芬委屈地鼓着嘴抱怨,这么凶干嘛,还是小CP4好玩,不像他老爸这么凶这么不通人情……

“好奇心害死猫啊布雷克~”旁边飘过的尼克.杨凉凉地扔下一句然后继续飘走,格里芬猛的被惊出一身冷汗,CP3恶狠狠冲着尼克的背影飞个眼刀,继续兴高采烈地投入了短信大战中。格里芬汗颜地继续压腿,心里默默念叨着好奇心害死猫这句名言- -

“叮铃”一声,又一条短信传到了。科比拿着毛巾边擦脸边看短信,唇边带着一丝笑意。一旁的加索尔喝着水疑惑地看着他,终于忍不住评价了一句:“兄弟,心情很不错嘛,发生了什么好事?”

科比老老实实地回答:“额,没什么啦,就是在和小CP讨论哈利波特的剧情。我真没想到原来他也爱看这个~在联盟能找到同好真不容易呢~”

加索尔吃惊的挑起了眉毛:“你是说隔壁快船的克里斯保罗?真没想到啊,我本来以为他只是长了一张娃娃脸,没想到内心也这么童真啊~”

科比白了他一眼,心里默念着你才童真没有欣赏水平之类的话,继续抱着手机回信去了。

加索尔耸耸肩继续喝水,有情况啊有情况~~~没看出来CP3竟然也在觊觎科比,情敌好多亚历山大= =

所以说小CP的第一步作战计划还是挺成功的,通过共同的兴趣爱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确实是上乘之选~

请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STEP 3

只通过短信和电话联系是有点异地恋的味道,不行不行我们明明在同一个城市,又不是像迈阿密波士顿俄克拉荷马离洛杉矶这么远,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和机会一定要把握住!

CP3暗下决心,决定找准时机约科比出来吃饭聊天增进感情,或者也可以一起去海边一起旅行?(咳儿子你想的有点快了)啊啊啊生活真美好啊~~~

于是乎,某日湖人和快船赛后,CP3磨磨蹭蹭在斯坦普斯的球员通道等某人,所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才见科比晃晃悠悠的出来。小CP在心中默默给自己打气,鼓足了劲上前搭讪:“科比,好巧啊~”

科比老远就看到一个不高的人影(儿子对不起= =)在出口处晃来晃去,离近了才看清,原来是CP3。

“原来小CP啊,你怎么还没走?”

“恩,是这样的……你这周末有空吗?想找你聊天吃饭~我知道有一家新开的餐厅做的牛排特别好吃!”

“这周末吗?真不巧,勒布朗早些也约了我这周末一起吃饭,恐怕没办法答应你了……”科比为难的看着眼前的娃娃脸,哎呀真是越看越可爱,好想捏><

CP3不知道眼前人想捏又不敢捏的纠结心情,他正纠结于勒布朗来找科比做什么这个问题。难道勒布朗终于憋不住了决定先下手为强?非常有可能,以他对这个多年好友的了解,勒布朗早就很不爽安东尼啊加索尔啊等人对科比的霸占和吃豆腐行为,会突然爆发来次告白也很正常。可是不行啊!科比明显和勒布朗认识的时间更长关系更熟,要是他一表白,那我岂不是就胜算全无?!

心一横,CP3一脸期望状对科比说:“那带上我一个行吗?我也很久没见勒布朗了,正好这次咱们几个可以好好聚一聚聊一聊~”

科比想了想,点点头,詹姆斯和小CP关系那么好,肯定不会介意小CP也一起去的~人多才热闹嘛~

这时,远在迈阿密正在美滋滋收拾行李的勒布朗突然觉得一阵寒意袭来,突然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他转身对着眼巴巴看着自己收拾行李的韦德恶狠狠地飞了记眼刀,警告的意思相当明确:别想跟过来破坏我和科比的约会!

韦德自动忽略掉那凶神恶煞的威胁眼刀,切,你不让我去我就不去了么,开玩笑,难道让我呆在迈阿密眼睁睁看着你去洛杉矶吃了科比?等着瞧好了,中原逐鹿,且看鹿死谁手!(韦德你中文好棒……)


万众期待(真的有人期待吗= =)的四人约会终于徐徐拉开序幕。话说这日,风和日丽,鸟语花香,LA迎来了又一个美好的周末。

一大早,科比就收拾妥当准备出门了。刚刚打开门,就看到一个人影蹲在门口,小小的蜷成一团。科比走过去,伸手摸摸,唔,温热的,还活着。推推,不动,再使点劲,矮油,肉团子倒了= =

“科比,你这么嫌弃我啊55555,好痛TAT”CP3泪眼汪汪的爬起来,可怜兮兮的瞅着科比。

科比一阵内疚加心软,赶紧拉起来团子,拍拍衣服揉下脑袋:“原来是小CP啊,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我也没怎么使劲嘛,你就倒了……”

CP3在心里默默腹诽,你试试在别人家门口蹲一晚上的滋味,肯定不用别人推你自动就倒下了-0-

科比一边把CP3拉进屋子里一边疑惑:“你蹲在我家门口做什么?不是说好了在那家牛排店门口见的吗?”

CP心说我这不是怕你被人拐走嘛,所以干脆一晚上都在这蹲着堵人喽~当然口头上只能讷讷半天,情急下直接脱口而出:“我觉得你家附近夜景很不错,所以想来看看!”

“哈?”科比简直要笑出声来了,这孩子真是太可爱了点吧,我家附近有什么好看的夜景值得一晚上不睡一直蹲着看?

“下次如果再来看的话记得叫上我啊,我也很想欣赏一下美景呢~”科比端来一杯热咖啡,调笑着看着CP3。

“咳,好吧……”真丢人啊,CP3默默在心里骂自己,说什么不好偏扯出来个这么不靠谱的理由,千万不要给科比留下什么蠢印象才好T-T

“喂喂,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啊,只是想说下次来的话直接来我家就可以了啊,现在的天气虽然不冷,但是晚上湿气还是很重,对身体不好啊。”科比关切的靠近了一点,摸了下CP3的额头:“唔,还好,体温正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会过心脏爆炸的感觉?可能坐过山车的时候有机会体会到,亦或是怀春少女第一次的初吻也会有这种奇妙的感受。总之CP3现在是真的好好体会了一把心脏跳的快从胸腔里蹦出来的感觉,整个人似乎都燃烧了,全身的感观全部集中到了额头上的那个温暖的触感,又软又暖和,太,太,太美好了吧!!!

“咦,我怎么觉得好像变热了点……你还好吧CP?”科比担心的盯着CP3的脸,那深邃漂亮的眼睛看的CP3一阵阵犯晕,不行了不行了,再看下去就直接阵亡了TOT

“科,科比,时候不早了,我们赶紧去餐厅吧!”CP3慌乱的跳起来,扯着科比就往外面跑。科比无奈的被拖着出去,一边喊着“门,门我还没关呢……哎你急什么啊现在才7点……”

詹姆斯看到科比的第一反应就是欣喜若狂,他狂到了哪种程度呢,狂到了直接忽略了科比身边的CP3的程度= =

直到准备抱上去的时候詹姆斯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阻力,他瞪着奋力推开自己挡在科比面前一副骑士风范的CP3,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不可思议地喊道:“为什么你会在这,保罗?!”

“我怎么不能在这?”CP3一脸天真烂漫状,或者说一脸假装天真烂漫状(儿子你太腹黑了……)地问道:“勒布朗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好朋友这么久不见当然应该好好聚聚啊~~~”

詹姆斯顿时就黑了一张脸,好啊小CP,真没想到你也留了这么一手,真是三日不见当刮目相看啊!(LBJ你语文功底也不错嘛)

不过我堂堂联盟小皇帝,会被你这一招半式给吓倒吗?太小看我了CP!詹姆斯甜笑着(我想象不出来LBJ甜笑的样子抖)一手揽一个:“来来来,既然来了就都进去吧,傻站在门口算什么啊,咱们今天不醉不归!”心说哼,让你摸不到科比!

CP3被詹姆斯一只大胳膊勒的差点透不过气,只能眼睁睁看着詹姆斯搂着科比谈笑风生状,那叫一个堵啊,身高体重优势什么的最犯规了泪目!(我又开始埋汰我儿子了囧)

好不容易挤挤抗抗进了餐厅(科比:真的好挤完全不知道右边两个在做什么TAT),詹姆斯本来设想的就是浪漫的烛光晚餐二人世界,订的也是两人位,现在半路杀出个小CP,明显位置就不够了。詹姆斯在被迫转移到两排座椅的位置上时悲愤地瞪着CP3欢快的背影恨不得锤死自己,光顾着干掉韦德了怎么就忘了LA这地本身就有个扮纯情无辜受的腹黑狡诈攻呢!

“科比,你坐这里吧,靠着窗户景色好~”CP3让出里面靠窗的位置给科比,科比点点头坐进去了。

“那我就坐这……”话还没说完,CP3就觉得自己整个人被提了起来,接着就被连推带踢的扔到了对面的座椅上= =

詹姆斯施施然的在科比旁边坐定,挑着眉看着CP3恨不得砍死自己的眼神,打了个响指:“Waiter,点菜上酒~”

CP3默默地在心里给詹姆斯的小人又狠狠扎上一刀,表面上仍是不动声色地微笑着加了一句:“Waiter, 只点菜就可以,不用上酒。”

“不喝酒怎么行!说了今天要不醉不归!”詹姆斯急了,不喝酒科比怎么会醉,科比不醉他怎么把科比抗回家!(……喂= =)

CP3心说就是知道你有这龌龊的打算我才不让喝酒的!好朋友不是白当的啊你以为我会不知道你的那些小把戏嘛╮(╯▽╰)╭

科比眼看着这两位有要掐起来的趋势,赶紧出来打圆场:“先点菜吧,服务生正等着呢,如果真要喝酒的话待会再点也不迟啊。”

“好吧。”心不甘情不愿的小皇帝。

“好的~”心愿达成得意洋洋的CP3。

所以说儿子我还是偏向你的,你看詹姆斯从出场开始就一直吃瘪多惨╮(╯_╰)╭

但是不要得意太早哟,因为有一道闪电此时此刻也悄悄从迈阿密杀到了洛杉矶。

棋逢对手才有趣,好戏上演正此时~

这厢詹姆斯CP3两人针尖对锋芒,那厢科比施施然吃完小牛排,优雅的擦擦嘴,站起身来微笑着看着斗鸡二人组:“两位慢聊,我就不打扰了。”

CP3顿时傻眼了,下意识就伸手拉住了科比的衣角:“科比你别走,我不和詹姆斯闹了还不行吗?”

詹姆斯也气急败坏地喊道:“CP你放开他!科比你急什么,我们还什么都没说呢!”

科比轻笑着抚了一下CP3的脸颊,“我没说我要走啊,只不过吃的有点多,想出去走走。再说你们两个老友好久不见,当然应该好好聊聊。”

说着不等两人反驳,直接潇洒地走出门去。

詹姆斯和CP3大眼瞪小眼,看什么看,哼!

科比沿着饭店的后花园小径慢慢走着,洛杉矶的夜晚,喧闹而繁华。远处隐然有乐声,随风缓缓飘来。

难得的清爽迷人的夜晚。

科比回头,对着树丛后的人影微微一笑:“躲了这么久,还不准备出来吗?”

来人慢慢从树后走出,赫然是我们的闪电侠---韦德。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咳了一声,随手把斜戴在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科比,你什么时候发现我在那里的?”

科比挑挑眉:“恩,吃牛排的时候……话说你还真是够隐蔽,要不是我认出了你的帽子,还真不知道我们堂堂的闪电侠会甘做隐形人啊~”

“咦?你认得我的帽子啊?”韦德一扫被发现的尴尬,顿时活跃了起来。

“那当然……当时不知道是谁在我眼前一直显摆他的帽子多么酷,想忘掉都难啊~”科比故意做摇头晃脑状,自己先笑了起来。

韦德看着他的笑容,突然觉得从迈阿密偷偷买机票飞过来,戴着帽子像个变态一样躲在树后偷窥,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了。

这厢气氛正佳,偷偷跟出来的CP3却是看不下去了。詹姆斯来了还不够,为什么连韦德都来了?!不要告诉我安东尼,加内特,杜兰特都来了!!!(放心吧儿子,我还不想累死= =)

后面的詹姆斯紧张的捅捅CP3:“喂,他们在说什么?”

CP3没好气的丢过去一个卫生眼:“这么远我怎么能听到!你干嘛把韦德也带过来!”

詹姆斯一脸吐血表情:“你觉得我会脑残到把这个大尾巴狼带过来一起约会?!老子明明威胁他不准过来的!”

CP3一脸冷笑:“啧啧你俩果然是真爱啊~”

詹姆斯怒了:“滚!不要毁我名声!老子的真爱是科比!”

CP3懒得再说什么,直接站起身来,大步走向远处的两人。詹姆斯震惊不已的看着瞬间显得高大无比的CP的背影,心说这架势难道是要去开打?OMO几日不见CP竟然爷们了这么多,真是爱情的力量啊……

这边走的气势汹汹的小CP其实心里在打另外的小算盘,科比再在这待下去指不定谁就又杀过来了,一个两个还好说,一堆就难以招架啊!不行,一定把这货打晕拖走!(你舍得么喂……)

韦德眼尖地看到CP3气势汹汹眼冒绿光一路杀过来,情急下灵机一动,他悄悄走到科比身侧,贴着耳朵说话,热热的湿气吹拂着耳垂,科比很不舒服地动了动。

“科比,你衣服上有东西……”

科比不自在地皱眉,侧身想要闪过去,我衣服上有东西你直接告诉我不就得了,贴这么近干嘛……(腮帮被嫌弃的哭了)

这个暧昧的动作从我们小CP的角度看过去是这样的:腮帮那个天杀的大色鬼热切地亲吻着科比的侧脸,科比动了动姿势,快亲上嘴唇了!!!

啊啊啊啊!!!CP3瞬间暴走,成功化身喷火龙一枚,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朝着科比和韦德……之间的缝隙杀了过去,身后一片肉眼可见的尘土飞扬= =(这是推土机么喂……)

树丛里的詹姆斯再次震惊脸。

CP3挤开韦德,拽住科比的手一边走一边连珠炮向韦德告别:“腮帮你好腮帮再见我找我家科比有事你自己玩吧哦对了你机油就在那边树丛里等着你的到来不用感谢我快投向他的怀抱吧!”

这下闪电侠也石化了。


CP3拽着科比一直向前走,速度快得让被拽的人有点吃不消。科比有点无奈地拉了下CP的衣角:“走这么快干吗?后面又没狼在追~”说到这,突然觉得有点好笑,自己先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

正在气头上的CP3一回头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让他闪花眼的景象:阳光透过树叶洒在眼前人的灿烂笑容上,弯弯的眉眼,由衷上扬的嘴角显示着主人发自内心的快乐,那样的笑颜仿佛可以包容一切,可以消散所有的烦恼和不快。

CP3突然就觉得有点释怀了,他握紧了科比的手,又轻轻放开。

科比有点疑惑的看着他。

CP3扯着嘴角轻笑着回应他的目光:“果然是老头子了么,才这么短的路就不行了~”

科比挑高眉:“小CP,我还不知道你的求胜心也如此之强啊~看来有必要让你知道下你口中的老年人的体力了~”

CP3笑着回应:“是吗,那我们就试试看吧~看谁先跑到前面街角那家咖啡店怎么样?”

说完不等科比反应,自己就朝前跑去。

科比看着CP3的身影,笑容渐渐隐去。他在感情方面也许有些迟钝,但不代表他看不出来别人的心情。他知道詹姆斯,知道韦德,知道安东尼……知道CP3,知道他们所有人的心情和感受。只是他不知道要如何去回应,他的世界里一直都只有篮球,他所有的目光和注意力一直都只放在了篮球上。与人相处的模式他也只是知道一种,就是最简单的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他不擅言辞也不爱说话,不懂得用言语去讨好别人或者为自己争取到什么,有人走过来和他接触,他就会开心地笑着接受,没有的话也从不勉强。

所以那些感情,对不起,我都不懂。

我知道你们都对我很好,所以相应的我也会对你们很好。

但是没有主次之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位置,我不是迟钝,是根本不明白感情这回事。

刚才从CP3的神情和动作里,科比明白了他的心意:他喜欢他,但是他希望他快乐,可以一直这么快乐,所以不会强迫他去了解什么,被迫接受什么。

他宁愿慢慢来,慢慢让科比明白他的心意,他的喜欢,慢慢体会到感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到底为什么会为了一个人牵肠挂肚,会为了一个人甘愿全身心地付出不求回报,甘愿把自己所有美好的感情和愿望放在他的身上,希望他永远快乐幸福。

这种感情不是亲人间的血浓于水,不是朋友间的患难与共。

这是爱情。

是一见钟情。

是独一无二。

是想要一直看你笑着。

是就算再痛也不想放手,不舍得你难过。

这种感情叫爱情。

CP3想对他说的是,在这之前,你完全可以选择你最喜欢的方式继续生活,继续打篮球,继续追逐总冠军,继续笑继续开心。

我会一直守着你。

终有一天你一定会明白。

那个时候你再回头,一定会看到我一直跟在你身后,从未离开。


到俄克拉荷马打客场的时候,科比和许久未见的杜兰特,西布等人见了面。比赛结束,湖人小比分险胜雷霆青年队,科比被几个年轻人强迫拉去喝酒,一路上还嘟嘟囔囔着“都不懂得体谅我这个老年人的身体么”,杜兰特失笑地看了他一眼,觉得这样耍小孩子脾气的科比真的……可爱到让人想拥他入怀。

背在身后的手张开又合上,杜兰特强迫自己移开目光,不能,不可以,他不想吓到科比,如果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他自己都会恨死自己的。

一行人热热闹闹地来到酒吧,坐定,毕竟都是好动的球员,喝酒的聊天的泡妞的跳舞的,闹的不亦乐乎。一直喝酒的科比显的有些安静,不过大家都知道他的性格,并没强迫他加入欢闹的行列。杜兰特按捺了半天,终于忍不住端着酒杯坐了过去。

“怎么不和他们一起玩?”杜兰特开口,旁边似乎正在玩什么游戏,西布输了,被罚喝酒,一旁的伊巴卡二话不说替他喝了,惹得一群人一阵起哄叫好。

科比含笑看着他们闹腾,无奈地撇撇嘴:“你也知道我的,年纪大了不爱动,身子骨受不了啊~不像你们这些年轻人~”

杜兰特笑着回应:“得了吧,每次都是这个借口,你要是老的话让那些真正的老家伙怎么办啊?”

科比挤挤眼:“下次见到纳什和基德,我会转达你的原话的~”

杜兰特一时语塞,直到科比憋不住笑出声来,他才知道自己又被耍了,有些无奈地摸摸鼻子,他发现,自己在这个人面前似乎总是有些手足无措,不再是球场上那个自信霸气的自己,开始变的犹豫,变的患得患失。

这大概就是在意一个人的表现吧。

西布挤了过来,脸蛋喝的红扑扑的,眼神却还是清澈如水,他眨着眼问科比:“科比,来和我们一起玩吧~”

科比摸摸他的头:“你们玩吧,我玩不动啦,喝点酒就行。”

西布干脆坐了过来:“那我也不玩了,陪你!”

小朋友一旦坚定起来也是很难说服的,科比无奈地看着固执要陪自己干坐的西布,还有跟着西布过来的伊巴卡,叹了口气,只能再次屈从了。

“你今天不太开心么?”西布继续往嘴里灌酒,被旁边的伊巴卡一把夺下,几次争夺无效,只能瞪了一眼伊巴卡,扁着嘴转向科比继续发问。

“没有啊……”科比转着手中的杯子。

“还说没有,我可看出来了~快说嘛,到底有什么事?说出来我们才能帮你啊~”西布不依不饶地皱着眉发问。

伊巴卡也有些好奇地看着他。

科比叹了口气,服了这群好奇心和精力同样旺盛的人了。好吧,他深吸一口气:“如果有一个人,他一直缠着你,做什么都喜欢拉上你,有什么话也都会跟你说。但是突然有一天,他什么都不和你说了,不再一直跟着你,见到你也只是礼貌性地打招呼,不像之前会很热情的缠着你问东问西……这是怎么一回事?”

西布鼓起脸颊认真思索着,伊巴卡看了一眼深皱眉头的杜兰特,意味深长地叹口气。

“我也不太懂啊……可是你说的那种情况,我觉得很熟悉啊~貌似伊巴卡一直都是这样(⊙v⊙)!”小朋友的眼睛简直闪着光。

“噗!”科比直接笑喷了,之前淡淡的低落气氛一扫而光。(朗妹你儿子真是调节气氛的活宝噗~)

伊巴卡一脸黑线,喂喂,什么叫我一直这样啊!

这厢西布嘴巴简直停不住了:“你听我说啊科比,他从第一天见面就是这样啊,一起训练的时候一直缠着我练习投篮,明明有助教可以一起练嘛~还有啊,总是趁我不注意朝我耳朵里哈气!好痒的TAT还有……”

伊巴卡涨红着脸塞了一杯橙汁给西布,希望能借此机会堵住他的嘴,谁知道这笨蛋还会爆出什么猛料来- -自家恋人是个天然呆真的……是一件苦乐参半的事啊~OTL

科比笑嘻嘻地看着这对活宝,真好啊~

他没有注意到一旁杜兰特看着他的目光,里面有嫉妒,有不解,有伤感,有他完全看不懂的情绪。

伊巴卡见状,识趣地拉走了叫嚷个不停的西布,杜兰特咽下一腔的苦涩情绪,强笑着问科比:“那个人是CP3吗?”

科比有些吃惊地看着他,不好意思地说:“咦,你怎么知道……我表现的很明显吗?他不会也看出来了吧……”

杜兰特苦笑着看着科比的反应,虽然比科比小,但杜兰特一直觉得自己很了解他。科比的世界里一直都只有篮球,他真的很单纯,单纯到连自己的心意都看不清楚,单纯到连在意连喜欢都不明白。

可就是这样的科比,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和情绪。

CP3啊CP3,你还真好运气!

杜兰特恨恨地想,握紧了手里的杯子。


一个电话叫走了又被西布缠住喝酒的科比,杜兰特怔怔地看着握着手机匆匆走出门的科比,耳边是西布不甘心的嘟囔“好不容易见一次面干嘛这么急着走啊是有美女召唤么”,伊巴卡捂住西布的嘴,小心翼翼地看着杜兰特阴晴不定的脸,叹了口气,把一杯威士忌推到他的面前:“喝了它,忘了不开心的事吧。”

杜兰特无意识地端起杯子,一口气喝下,火辣辣的酒液顺着喉咙灌下,灼热的眼睛都有点模糊了。

“我没事,我知道他对他很好……我应该放心才对……他高兴就好不是吗……我没事……”

西布掰开伊巴卡捂在自己嘴上的手,有点担心的拍着杜兰特的背:“阿杜,你没事吧?不要哭,我去叫科比回来!”

杜兰特强笑着拍掉西布的手,捏捏他的脸:“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哭了啊笨蛋!明明是你家伊巴卡给的威士忌太辣了~别去打扰科比,他应该是有要紧的事,听话啊。”

西布瞪了一眼伊巴卡,用口型骂他:谁让你给他威士忌了!

伊巴卡无奈地撸了一把西布的头,被小朋友忿忿甩掉。伊巴卡干脆把他搂到怀里,揉搓几下,挣扎不已的小朋友终于不甘心地停下乖乖不动了,他这才一把拉起杜兰特:“来吧,兄弟陪你打球去!忘了那些不痛快的事,忘了那些不属于你的人,记住一点,你还有承诺没实现呢!”

怀里的西布探出头来,一脸兴奋的神色:“就是就是,打球去!我们还有总冠军没拿呢!要让东海岸那群家伙好好看看我们真正的实力!”

杜兰特看着眼前冲他笑的一脸兴奋和真诚的两人,心里的淤闷似乎散了些,是的,他还有朋友,还有目标,况且喜欢的人还可以不时见到,就算现在占优势的不是他,不代表最后能陪伴着科比的就不会是他,现在就认输,不是他杜兰特的性格!

想到这,他咧开嘴,笑着抱住两个好哥们:“走吧,打球去!为了总冠军而战!”

在心里,他悄悄加上一句:还有你,科比,等着我。

(儿子对不起,没帮你干掉这个情敌- -可是我还是觉得写点励志的比较鼓舞人心啊~被揍飞)


科比接到的电话并不是杜兰特以为的CP3,话筒那头欢快的的声音主人其实是本文开头提到的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科比见科比开惹怒众小攻候选人的甜瓜安东尼。

“喂喂,科比!你猜我现在在哪?”兴奋地简直能从话筒里冒出星星眼来。

“额,纽约?”科比扭头看了眼酒吧,有点不好意思自己就这么扔下一大帮小朋友自己溜了。

“不对!你再猜~”(⊙v⊙)的表情也从电话那头飘了过来。

-_-!

科比黑线不已:“难不成你也在俄克拉荷马……”

“又猜错了!我在LA!”这次换~\(≥▽≤)/~了。

“……”-_-|||

“我记得你今天有比赛吧,现在回LA干嘛啊?”科比沿着酒吧街旁边的一条小道慢慢走着,这一带很安静,郁郁葱葱长着不少笔挺的树,他一直很喜欢这种独处的静谧和舒适感。

“比赛打完了我就飞过来了,本来想着能直接见到你呢……你们不是也打完了么?怎么还没回来?”安东尼有些委屈有些不满地抱怨。

“我和阿杜西布他们好久不见了,就一起喝了两杯。”科比静静地笑着,手拂过眼前飘落的树叶。

他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随之调笑道:“喂,干嘛这么快就回LA?是佳人有约么~”

“是啊,这不是佳人还没从俄克拉荷马回来,我独守空房么~~~嗷!”本来一副不正经样子调笑的安东尼突然惨叫一声,吓的科比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

“我的耳朵啊安东尼!你干吗突然叫的像杀猪一样= =!”

“55555CP3突然掐我……疼死了……”

原本还捂着耳朵的科比一下子僵住了,他稳了稳声音,半晌才开口:“他……你们怎么会凑到一起?”

安东尼恢复力很快地重新开始笑嘻嘻的声音;“你不在LA啊,我就来找CP一起喝酒了~~~怎么啦?要和他说话吗?”

“不,不用了……那你们慢慢喝,别喝太多!我还有事先挂了,回LA再见……”科比一口气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安东尼无语地举着手机:“我话还没完呢,他这么着急挂电话干嘛……”

一旁的CP3看了他一眼,继续默默地喝着酒。

安东尼撞了撞他的肩膀:“怎么这么沉默?不像你的风格啊~”

CP3挑挑眉:“我思念佳人不行啊~”

安东尼噗的一声直接把酒喷了出来,CP3嫌弃地往边坐了坐,一脸“别说我认识你”的表情。

“咳咳咳,你干嘛不直接告诉他!闷骚男,活该!”

CP阴沉地瞪他一眼,磨牙道:“再把刚才的话重复一遍,我立刻打电话给亚特兰大。”

安东尼不甘心地回瞪:“那我立马飞到俄克拉荷马!”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幼稚!”

“你才幼稚”

……(你俩都很幼稚好嘛= =)

“好嘛,我是真的不理解你为什么不明白告诉他你喜欢他,我觉得他也不怎么开心。”安东尼又叫了一杯……巧克力冰牛奶= =

“……我不想他被迫选择或者接受什么,你也知道的,他那个人,虽然在联盟已经呆了这么多年了,感情方面还是个小孩子。”CP3看着手中的杯子。

“就因为是个小孩子你就一直忍着憋着?呵,CP你还真伟大。”安东尼有点嘲讽地勾起嘴角。

CP3自嘲地笑了一下:“否则呢?像你一样,直接把人吓跑?”

安东尼僵了一下,没说话。

CP叹口气,拍着安东尼的后背:“对不起,我心情不好,口不择言了。”

安东尼笑笑,有点惨淡:“没什么,这本来就是事实不是吗。我是不希望你们到了最后后悔而已,就像我,即使现在是这个结局,我也从来没有后悔过当初告诉他那些心里话。艾弗森,他就是那个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到死都是。”

CP哑然地看着他:“要不,给他打电话……”

“不了,”安东尼笑着看着他:“你不想让科比烦心,我也是啊,我只想要他开心就够了。”

CP3感慨万千地搂着安东尼:“情圣啊甜瓜~想不到啊想不到~花心大少爷也有这么痴情的一面~”

安东尼很感激CP3的解围,适当的流露可以舒缓压力,过多的心情表露只会让自己失态。他反搂住CP3,一脸不正经地调笑:“你也不赖嘛哥们~听给力芬说,某人经常偷偷去看湖人的训练,还到处查治疗膝盖脚踝的偏方,每次和太阳打比赛恨不得直接缠死太阳队医~啧啧啧~”

CP3有点尴尬地咳嗽一声,默默端起酒杯掩饰。

安东尼更加得意了:“还有,据说湖人的更衣室经常莫名其妙出现小点心和养身饮料,还都是在特定一个人的柜子里,很奇怪啊~”

CP3瞪了一眼安东尼:“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安东尼斜了一眼CP3:“说起情圣我自感不如啊~~~”

CP3看着酒保:“请来一杯最烈的威士忌,给旁边这位先生。”

安东尼默默闭了嘴。


湖人全队在第二天就飞回了洛城,上飞机前杜兰特,西布和伊巴卡出人意料地专门去送机,惹得科比惊讶地笑个不停:“喂你们干吗这么郑重其事,还专程来送我?难不成是有事相求?”

西布和伊巴卡拼命地咳嗽,冲着杜兰特挤眉弄眼使眼色,然后拖着好奇跑来凑热闹的湖人众清场,把时间和空间都留给好兄弟好好表现一回。

“这是……”科比看着瞬间清净不少的周围,有点迟疑地看着杜兰特。

“咳,”杜兰特明显还是有些紧张,不自然地僵着脸:“科比,我……”

“先停下。”科比一脸严肃地看着他,杜兰特更加僵硬了,直到科比伸手扯着他的脸颊:“噗~扑克脸还挺软~”

“……”因为过于惊讶而呆住的杜兰特,就任由科比捏着他的脸扯出各种形状。

终于,科比心满意足地拍拍杜兰特的脸:“好啦,我该上飞机了!”

这时被TX的不知今夕是何年的阿杜同学终于清醒过来了,一把抓住科比的手腕:“等等,我话还没说呢!”

科比有些无奈地看着冲他直招手的湖人队员,转身对杜兰特说:“那你刚才还摆扑克脸!说吧,我听着呢。”

杜兰特放开科比的手,直勾勾地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异常认真地说:“科比,你能不能等我?”

等我追上你。

等我拿下总冠军。

等我和你比肩而立。

等我爱你。

科比定定地看着杜兰特,半晌后,叹了口气,他笑了:“好,我在总决赛等着你。但是,还有人在等我回LA,我快赶不上飞机了。”

杜兰特为了他前半句话而欣喜,却在听到后面一句时完全僵住了。

他看着科比一步一步走向他的队友们,却无法伸出手拉住他。

他已经住进了你的心里,是吗?

所以说我已经完全没有机会了,对吗?

或许你自己还没意识到,你只愿在比赛里等我成长,却早已为最重要的领地做出了选择。


到达LA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由于机场在郊区,所以并没有市区里的繁华喧闹,显的静谧又平和。夜空像块深蓝色的宝石,璀璨的星星点缀其中,异常显眼和美丽。

队友们都坐着机场大巴离开了,科比说想自己随便走走,反正机场离自己在郊区的别墅也不太远。

不得不说郊区的安静颇合科比的胃口,平坦笔直的马路,郁郁葱葱的树林,偶尔有车路过,闪烁的车灯似乎在和夜空里的繁星交相呼应。

在这样安静的环境中独自走着,真的很能看清楚自己心中的想法。科比回想起杜兰特认真的脸,叹了口气,他知道杜兰特的意思,不只是篮球和冠军。

但是他无法考虑任何其他可能性,离开LA的这两天,他发现自己的脑海里一直都是一个人的影子。

那个人给自己发短信聊哈利波特,那个人比赛后在球员通道等着自己,那个人蹲在自己家门口守了一整夜,那个人和自己一起赴勒布朗的邀请,那个人拉着自己甩开韦德一直跑,那个人每次见到自己都会笑的很好看,那个人不管自己说什么都会回应支持,奥运会之前自己莫名其妙陷入了“梦十和梦一谁更伟大”的口水战,只有他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支持:“我觉得他说的很对,我们确实能打败梦一。”

科比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此在意一个人,在意他的喜怒哀乐一举一动,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会一直想着他,想看到他的笑,想和他分享自己的一切心情和感受。

科比不清楚这种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只知道,这是第一次,他想要了解和靠近一个人。

而此时此刻,他真的很想见到他。


走了一路想了一路,不知不觉已经到家了。科比慢慢走向大门,突然听到有个熟悉的声音在小声说着什么:“他现在还没到家怎么回事啊?你们怎么能让他一个人走回来!不行我去找他……”

说着一个身影急匆匆从树后走出来,正好看到科比,两人都是一愣。

“这么晚了,还上哪儿去啊?”科比看到CP瞬间紧张无措的样子,突然很想逗逗他,故意板着脸问道。

“咳……科比,我是有事经过这里……不是专门来等你的……啊不对!哎……”CP眼看着自己越解释越乱,急的简直想撞树了。

“好了好了,我开玩笑而已~”科比笑着给他解围:“要进来坐坐吗?”

“啊啊?不用了,已经很晚了,我也该回去了。。。”CP摇着头,准备悄悄走掉。今晚实在失策,两三天没有见到他,就觉得难以忍受,本来想偷偷等他回来看一眼就走的,没想到左等右等还等不到人,实在担心就打了电话问他的队友,却得到了他一个人走回来的消息。又着急又担心地冲出去,直接撞上了刚回来的他。真是。。。早知道就应该忍住的,不是已经决定了要默默守着就好了吗?

科比本来都开门等CP进来了,结果却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心底冒起的希望被浇熄,他努力忽略掉陌生的失望和酸涩感,装作不在意地继续笑着:“也好,确实不早了,那你改天来玩,路上小心点。”

CP点点头,走出去几步,突然想起什么,一回头,看到科比竟然还站在门口怔怔地看着他的身影。

他提高声音喊:“锁好门窗,睡前喝杯牛奶!”他听甜瓜提起过科比抱怨最近总是睡不好,喝牛奶有助于睡眠,应该可以让他休息的好点。

科比下意识地点头,看着CP的身影逐渐走远,他却还一直站在门口,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等着什么。


又一周过去了,一打完比赛就坐上飞往LA飞机的安东尼托着下巴盯着机舱窗户外面的云朵发呆,连漂亮空姐都没工夫看了。他是前天接到CP电话的,电话里CP忧心忡忡地拜托他来LA见科比一趟,据说科比最近的行为……有些反常,经常走神,看起啦总是一副心事满腹的样子,连CP专门放在他柜子里的饮料和营养品也不再碰了。

“WOW~难道你强吻了他?”安东尼颇有兴致地调侃道。

“嘿,我是认真的!我担心去问他他会不肯告诉我,你和他关系这么好,你去问的话应该没问题吧……”CP有点急,但不知为何还有点迟疑和担心。

安东尼这边已经是笑了起来,他算是明白什么叫“关心则乱”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自己这个旁边者都看的一清二楚了,就是不知道这俩当局者到底还准备迷糊到什么时候啊~

“CP,你会不会对自己太没自信了?你难道没想过,也许你自己去问比我去问的效果会好?”安东尼试探性地说,还是帮他们一把吧,虽然这种事还是要靠自己去明白和搞定的,但也许外人的提醒能让他们早点醒悟。

“……”那边的CP明显沉默了下来,甜瓜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接着说:“我觉得,是他终于意识到了点什么,这对你来说是个绝好的机会,好好把握吧兄弟!”

不等CP反应,甜瓜继续补充:“放心,作为好兄弟,我还是会去LA见见科比的~作为娘家人,我可是要好好给科比保驾护航的!”

说完之后立刻忙不迭挂断了电话。

CP看着被挂断的手机一脸囧样,娘家人,他发誓如果科比的真正娘家人艾弗森听到这句话肯定会弄死甜瓜的╮(╯_╰)╭

但是一想到科比,CP的眉头不自觉地又皱了起来。

是不是就像安东尼说的,我才是那个让你烦心的原因吗?


清晨的斯泰普斯球馆一片寂静,球在地板上弹跳的声音,球打入篮筐的嗖嗖声,鞋底和木质地板摩擦的声音,在这样的安静中显的异常突兀。

汗水顺着下巴留下来,科比抬眼看了看计划表,准备进行下一项训练。当然这样的训练强度在绝大多数人眼中完全是在自虐,但他却乐在其中。只有这样日复一日的努力和坚持,才能让自己离目标近一点,更近一点。

他抹掉脸上的汗水,眼中尽是决然之色。

安东尼蹑手蹑脚地靠近,猛然一扑,直接挂在了科比的身上。科比身体一僵,直到熟悉的带着一丝丝的狡猾的笑声响起,才送了一口气:“甜瓜你是不是又长胖了~”

安东尼委屈地把脸皱成一团:“哪有啊!我最近可是连巧克力牛奶都戒了,还天天锻炼腹肌呢!不信你摸摸看~”

科比伸手去挠安东尼的肚子,安东尼笑的差点直接跌下地,被科比拉了一把才站直身子,擦着眼角笑出来的泪花不满意地抱怨:“喂科比你犯规啊!明明知道挠痒痒是我的弱点……”

“是你让我摸摸看的嘛~”科比耸耸肩,把手中的球猛的扔向安东尼:“1ON1, OK?”眉眼间尽是挑衅和战意。

安东尼也收敛起了嬉皮笑脸正色起来,伸手接过迎面扔来的球:“Deal!”

酣畅淋漓地斗牛比赛结束,双方都是争强好胜的角色,一刻钟下来倒是像打满了一场比赛,两人都累得躺在地板上喘气。

“喂,”科比捅了捅安东尼:“你不是刚比赛完吗?这么快跑来LA做什么?”

“咳,想你了所以就来了啊~”安东尼嬉皮笑脸地辩解。

科比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你,我要是哪天突发奇想拿个录音机录下你说的话,你就等着小艾收拾你吧!”

安东尼抱着科比的胳膊摇来摇去:“我知道你最好啦~怎么可能做这么残忍的事咧~”

“你再摇我就录了!”

“好啦好啦……”安东尼不情愿地放了手,突然眼睛又一亮:“我们去吃饭吧!我一直都还想再尝尝上次那家的牛排,真是超级好吃啊~~~”

科比敲着安东尼的圆脑袋:“拜托这才几点?吃的哪门子的饭啊我说!老实交代,别想转移话题!”

安东尼像了泄了气的皮球似的缩了起来,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一个字,气的科比又开始捏他的肚子,他边笑边求饶:“好啦好啦,我说还不行吗!”

“咳,我是听说你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想着来看看到底怎么了,能不能帮到你啊……”无辜脸卖萌中~

科比斜眼看他:“是谁告诉你我心情不好的?”

“是加索尔!”甜瓜一脸正直地脱口而出。

“是吗?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科比满脸黑线:好啊这小子,还学会说谎了,真是长大了啊!

甜瓜眼看眼前的人脸色不对,只得识相地趁早坦白:“好啦好啦,确实不是加索尔……不过是谁你明明知道的吧-0-”

“……”科比不说话了,皱着眉头看着手中的篮球。

“喂喂,你们怎么回事啊!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玩沉默,不说话难道就能解决问题吗?”安东尼有点挫败地喊道。

“解决问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吗?他根本不理我,我说什么难道很重要么?”科比自嘲地笑着,眉头却依旧没舒展开。

“他,哎,他不是那个意思……我怎么才能给你解释清楚啊!”甜瓜觉得现在真是一个头两个大,简直有抓狂倾向了QAQ

“你一直解释了什么劲啊~”科比有点好笑地看着他着急的样子,伸手摸摸圆圆的脑袋瓜:“好啦别急了,中午请你吃饭,就吃你喜欢的那家的牛排吧~”

安东尼点点头,有点无奈地看着丝毫不听他的解释继续投身练球大业的科比,好吧CP,看来解铃还须系铃人,自己引起的问题还得你自己解决啊,抱歉我是帮不了你啦╮(╯_╰)╭

趁吃饭休息的空隙,安东尼给CP3打了个电话说明了情况。他有点好笑有点无奈地问:“哎我说哥们,你都不理人家,还让我来打听是怎么回事?明明就是你自己引起的问题吧=。=”

“我也没怎么样啊……我不是想着要留给他多点空间,不想让他为难……”CP喃喃自语。

安东尼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他算是发现了,跟这对迷糊西皮扯上关系导致的后果就是翻白眼次数激增啊= =

“哎我说,这种时候你还这么绅士风度做什么啊!是爷们就直接上啊!”安东尼激动地吆喝上了,一副摩拳擦掌状【我忍不住黑线了-_-|||

“上你妹啊白痴= =行了我知道怎么回事了,挂了好好吃你的牛排吧就是别打我家牛排主意!”一口气说完干净利索地挂断了电话。

安东尼拿着被挂断的电话愣了半秒,赶紧扭头一看,科比正站在他身后阴测测地笑着:“甜瓜,聊的还愉快吗?你准备上了谁啊?用不用我跟小艾通知一声~~~”

甜瓜表面言笑晏晏镇定自若内心实则两行清泪留下来:谁!说!这!俩!是!迷!糊!西!皮!我!第!一!个!弄!死!谁!【貌似是你自己说的=。=】嘤嘤嘤LA好可怕我要回大苹果啦QAQ


送走安东尼,科比准备继续回球馆练习,顺便把刚吃的高热量食物消耗掉【甜瓜你跟人家好好学学!】,刚走到斯泰普斯中心门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门口转来转去,科比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任命地继续往门口走过去。

“喂。。。”故意拉长音的打招呼,CP一抬头看到是科比,一时间又惊喜又慌乱,一向伶牙俐齿的人竟然讷讷无语了半天,倒弄的科比一阵好笑。

“干嘛?快船又准备来和湖人抢球馆了?”科比故意板着脸问。

“咳,不是!我有点事想和你说……”CP像是鼓足了勇气,抬头看着科比的眼睛,很是认真的样子,科比不得不承认他这个样子挺,恩,挺好看的>////<

由于CP站在比科比高几个的台阶上,看起来个子还要更高一些,他深吸一口气,低头吻住了科比的唇,不是掠夺式的深吻,只是温柔地用唇瓣摩挲着,一如他对眼前的人的感情,不是狂风暴雨般的猛烈,那样的感情或许动人心魄,但一不小心就会伤人伤己。他给的感情,如春雨如柔风,于细密无声处默默付出,没有霸道的强迫,有的只是包容,体谅,尊重,爱护,给予充分的空间,守护和等待。

一开始科比睁大了眼睛,但并没有马上推开眼前的人。慢慢地,他在这个温柔的吻中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有点气喘吁吁。CP扶着科比的肩膀,认真地说:“我喜欢你,一直都是。”

科比定定地看着他,没有反应。

CP有点不知所措,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我知道,勒布朗,德怀恩,凯文他们都和我一样,对你……我和他们差的很远,我知道,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对你好的!还有,我没有故意不理你,我只是想给你多点空间……还有,不是甜瓜的错,是我不让他说的……还有,唔……”

CP的眼睛睁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大,他剩下的话被科比凑上来的嘴唇堵在了肚子里,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只觉得心脏跳的快要爆炸了。

科比只把嘴唇贴在CP的嘴唇上几秒钟后就挪开了,他有点不好意思地瞅着其他的地方,不满地嘟囔着:“真没见过表个白还细数情敌名字的……废话还这么多……”

CP愣愣的还没反应过来,等有知觉的时候他已经下意识地把科比抱在怀里了,嘴里还喃喃自语:“这不是在做梦吧……”

科比靠在他的肩膀上朝天翻了个白眼:“觉得做梦的话就放开,我去找勒布朗凯文他们!”

CP一下子把科比搂的紧紧的:“想都别想!那些人都是骗你的不是真的!”

科比忍不住笑了出来:“笨蛋~~~”


远处的树荫下,一个身影偷偷摸摸的远望着,边看边得意地笑。

“嘿嘿~科比肯定没想到我根本没上飞机,CP也没想到我会偷偷跟着科比~见证了他俩表白的一幕,真是赚到了!”安东尼得意洋洋,在心里夸着自己。

不过他俩就这么亲亲抱抱就结束啦?啧,本来还指望看限制级场面咧~~~安东尼看着抱在一起半天不松手的俩人,有点遗憾地想。【因为我不会写H所以木有xxoo~~~抱歉啦甜瓜~~~


又一场洛杉矶德比之战,赛前的斯泰普斯中心仍是一片喧闹,人群三三两两入场,兴奋地期待今天又会将会上演怎样精彩的比赛。不同以往的是,原本应该水火不相容的湖人快船球员,此时此刻却凑在了一起,探讨着各自球队的当家老大都双双缺席这一情况。

“恩,我赌科比先出现……”加索尔摸着下巴,虽然小CP抢走了科比这件事他到现在还很不爽不甘心,但毕竟是自家老大,男人的面子问题还是必须维护的!

“切~那你输定了大个子!我们快船的球员,各个都是猛士!压倒科比不在话下!~~~”格里芬得意洋洋地摸着胳膊上的肌肉,自豪的恨不得当场扣了篮证明一下勇猛程度。

奥多姆有点左右为难:“额,我觉得科比和CP轮着来挺好的~”

“叛徒!”

全部手指都指向自己,湖人快船瞬间同心同德,奥当当欲哭无泪。


这时的场外,两个身影急匆匆从同一辆车上跳下,边跑边斗嘴:

“晚了晚了完蛋了!怎么办怎么办!”

“现在知道晚了吗!昨天晚上怎么说你你都听不进去啊白痴!”

“那不能怪我!╭(╯^╰)╮”

“不怪你怪谁!要不今天你试试在下面!”

“嘿嘿~这个是靠实力的哟亲爱的~~~”

“你滚蛋!”

……


Well,关于攻守上下的问题,你们猜到底是湖人会大赢一把,还是快船会胜券在握呢~=V=

亲爱的各位,留给你们这个问题慢慢遐想吧~~~【不会撸H的废柴作者偷偷溜走


不是结尾的结尾。

爱是什么?

是不论任何时候,当你向我微笑时,我的天都亮了。

送给你。

送给你们。

《暗恋之歌》到此完结,感谢一路的陪伴和支持=V=


评论(4)
热度(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3-11-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