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冬盾】一颗桃心引发的爱情(6 )(END)

迟到的端午节礼物~




时间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有时候可以过的白驹过隙,有时候又显得度日如年。

 

Steve以前从未体会过为一个人牵肠挂肚的感受,并不是说他没有为其他什么人担忧挂心过,而是这种既思念又担心的感受,把一个人完全地放在心上,不管做什么都隐隐浮着一层他的影子,这样的体会是金发店员平生的第一次。

 

Natasha看出了他的忧虑,说实话,她之前还为了Steve迟迟找不到真爱而发愁,而现在看到他为了恋人的安危担忧至此,又觉得或许让金发小处男开窍带来的并不全是快乐开心,但或许这也是所谓的“甜蜜的负担”吧。

 

Bucky信守承诺,每个月定期寄来异国的照片保平安,肯尼亚的网络信号不好,用Skype视频聊天总是不太容易实现,国际长途又贵又遥远,每次听到对方失真沙哑的声音都会让Steve又开心又失落,倒不如记录着真实生活的照片来的可贵。

 

Bucky镜头下的肯尼亚很美,有清澈眼眸的小孩子,盘着复杂发式的女人,肩上扛着猎物的部落成员,荒野上奔跑着的羚羊,更多的时候,Bucky会拍一些意义不明的镜头,比如他正在看的一本书,刚吃过的苹果核,Natasha凑过来偷看的时候大呼小叫,小医生拍的什么啊好无聊,这时Steve总会笑着不说话,他懂Bucky的意思,他是在用这种方式和Steve分享自己的生活,仿佛彼此就在身边一样。

 

如同我从未离开你的身边。

 

每当Steve看着这些照片,心中的思念就会愈发膨胀起来。星巴克少了角落里每天固定埋头念书的棕发医生,金发店员的心也空落了一大块,而这份失落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填满。

 

过了8个月的时候Bucky得到了一次回国休假的机会,他提前告诉了Steve航班班次和到达时间,金发店员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机场,甚至买了一束花,不知怎么的,他难得有丝紧张,又期待又忐忑地盯着出口熙熙攘攘的人群。

 

直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

 

Steve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跑过去的,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Bucky紧紧抱住了,来往的人们向他们投来善意调侃的微笑,然而Steve并没有在意,他只是紧紧回抱着,手指都有些发痛了。

你回来真好。

 

Steve相信Bucky听到了他的心声,因为棕发男人凑在耳边轻语:“我回来了Steve,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是的,真是太好了。Steve轻轻扯开了一点距离,把被稍微压到的鲜花塞进了Bucky的怀里,笑着说:“你把花都压坏了。”

 

Bucky故意做出委屈的可怜样子,眼睛湿漉漉地像只小狗:“天啊Steve,过了这么久之后你见到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责怪我压坏了花?我的心都碎了啊!”

 

Steve挑挑眉,做出一个请的手势:“请你吃饭赔罪如何?”

 

棕发男人大笑着亲上他的嘴角:“乐意至极。”

 

突然觉得停在这里就很好?那就打下END吧~他们会一起开心地幸福下去的~

 

END.

 

或许会有小番外?我也不确定^ ^


评论(4)
热度(33)

2016-06-10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