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羊肉包/宁孙】Drug

罪恶地又开新坑……可是真的好想写这个梗!





引子


“宁泽涛,好久不见。”

 

宁泽涛想过很多种他和孙杨重逢的场面,好的坏的,拿枪指着对方的,擦身而过只留背影的,种种想象让他午夜梦回之际只能从空荡荡的床上坐起来,沉默地抽完一支烟。

然而他从未想过,属于他们俩的久别重逢竟会是以这样的方式。

 

阴暗狭仄的厂房一角,孙杨戴着手套摆弄一堆烧杯,看起来有几分像化学家,除了一旁小碟子里的一小堆白色粉末,宁泽涛很清楚地知道,这些不起眼的白色粉末能让人疯狂堕落到何种地步。

一旁的霍顿似乎看出了他们之间的暗潮涌动,只是挑了挑眉:“我知道两位之前是同事,现在看来关系似乎也不怎么样啊。”

宁泽涛一笑:“前同事而已,谁知道他现在到底是在为谁卖命,知人知面不知心呐。”

孙杨放下手里的烧杯,脱掉手套,掀起了右臂的袖子,白皙的小臂上一个触目惊心的枪伤,伤口附近的红肉还没有全部长出来:“这足够证明了吧,想要一个好前途的不止宁先生一个啊。”

宁泽涛不易察觉地皱眉,嘴上仍反驳:“呵呵,我记得孙警官,啊不,现在应该是前警官了,以前对我们可不是这种态度啊。”

“谁都会想通的,我这不是就弃暗投明了吗。”孙杨笑了笑,霍顿抚掌大笑:“好一个弃暗投明!我很欣赏孙先生的明智和勇气,之前多亏你替我挡了那一枪,害你受伤真是对不住,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我是不会亏待肯替我卖命的兄弟的。”

孙杨放下袖子:“暂时没什么需要的,像我这种叛逃警队的人,您肯收留已经很感激了。”

霍顿拍拍他的肩,意味深长地点头:“跟着我干才是出路,孙杨,你做了正确的选择。”

宁泽涛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冷冷注视着孙杨微笑的侧脸,拳头不易察觉地握紧了。


评论(13)
热度(21)

2016-09-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