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御景樱 —

【羊肉包】你干嘛老挑衅我?!

半架空半架空~包子不是游泳运动员,而是管理游泳队后勤的办公室主任~梗来源于里约奥运会期间包子的采访,开玩笑说退役后想当办公室主任,和基友聊起这个话题就开了脑洞~办公室主任老干部X软萌蠢(被打死)游泳运动员的傻白甜文~

 

 



游泳队后勤办公室来了个年轻的新主任。

孙杨刚从水里钻出头,就看到一群小姑娘叽叽喳喳兴奋地从泳池边跑过去,啊咧?平时出水的时候不是都会很兴奋地围着尖叫的吗,今天怎么好像没看到我一样?

孙杨莫名觉得有点委屈 ̄へ ̄上岸后不开心地甩了甩头,哎呀,甩了一地的水,还不小心溅到了路过的教练身上,教练我不是故意的啊(;′⌒`)

没用!(╰_╯)#

路过的小叶子看到一个大高个蹲在地上吭哧吭哧地擦地,一边擦一边还嘟囔着什么,凑过去一听,乌拉乌拉不知道在讲什么。

杨哥,你干嘛擦地啊?(⊙ˍ⊙)

我,我爱讲卫生 ̄へ ̄

要不要一起去看帅哥?据说可帅可帅啦~傅傅和湘湘她们已经过去啦o(*////▽////*)q

孙杨一听,哦,原来这就是为啥今天小姑娘们都不看他游泳了,是有更帅的可以看了就不看我了吗!不开心!十分不开心!<(-︿-)>

我不去!(`へ´)

孙杨气冲冲地走掉了,由于太生气还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好不容易站稳后更生气了,呜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今天必须多买10个娃娃!

 

新上任的办公室主任有点头大,办公室里来的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几波小姑娘了,一个个眼放绿光边嘿嘿笑边咔嚓咔嚓拍照片,让人无端端想起动物世界里看过的狼群狩猎(°ー°〃)

“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为首的小姑娘笑的特别甜,但不知道为啥就是让人觉得心里毛毛的。

宁泽涛(。_。)

有没有女朋友啊?( ͡° ͜ʖ ͡°)

啊?

老干部一脸迷茫,没,没啊……

小姑娘一脸兴奋,那你……

话还没说话,门外传来一声大喝:“报告!”

宁泽涛如获大赫,赶紧从妹子堆里艰难地挤过去开门,进来进来快进来~

抬头一看,嚯!好高的个子!好精神的小伙子!

孙杨被一屋子的人吓了一跳,噔噔后退两步,啊你们在忙,那我呆会再来……

不忙不忙,一点都不忙!宁泽涛忙不迭地拽着人往屋里拉,小姑娘们看到走进来的高个子男孩子都挺开心,脆生生地齐声喊,杨哥你来啦!

杨哥?你叫杨哥?宁泽涛试探地问了一句,却发现正被拽着不撒手的大个子眼含热泪瞪着自己,赶紧松了手道歉,是不是拽疼你了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之前一直呆在部队,下手没轻重,你没事吧?

孙杨一声不吭,瞪得宁泽涛一头雾水,终于,他一个没憋住呜呜呜了起来,边哭边含糊不清地控诉,原来是你!

宁泽涛被突如其来的小奶音萌的一个激灵,周围的女孩子们也蠢蠢欲动起来,啊啊啊杨哥又哭了想抱抱!好可爱好可爱我母性大发了啊啊啊!

年轻的办公室主任眼睁睁看着男孩子打了个哭嗝,不泄气又瞪了自己一眼,脑子里突然叮地一声,四个大字跳出来,放着我来!

 

哭的抽抽噎噎的孙杨在众多女孩子的护送(???)下回去了,临走前还抓紧时机最后瞪了宁泽涛一眼,宁泽涛想说没瞪够的话要不你再呆会?想了想觉得貌似不太符合办公室主任形象,只好咳咳两声,扒着门框问,下次啥时候来?

孙杨觉得这人太可恶了,简直是在赤裸裸地挑衅自己!

明天,明天我还来!

好!

宁泽涛开心地哼着小曲儿,端着茶缸泡了一缸子茶叶水,舒舒服服地窝在椅子上开始盘算明天怎么调戏(划掉)招待爱瞪眼的小哭包,余光瞥见桌子上的一份文件,咦,好像是那个男孩子留下的?

老干部饶有兴趣地翻开第一页,噗,嘴里的茶水直接喷了一地。

“论如何有效提高游泳成绩---买娃娃经费申请书”

落款,孙杨。


评论(10)
热度(58)

2016-09-26

58  

标签

羊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