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全职高手·黄叶】雨天(短篇一发完结)

前言:

夏休期,黄少天跑到杭州找叶修同居期间【喂】发生的小故事。

 

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淅淅沥沥连绵不绝的雨滴,打在屋檐上叮叮当当的,仿佛是一首断断续续弹奏着的曲子。

令人意外的是叶修和黄少天有个共同的爱好,喜欢雨天。一时间两个人都没了出门的打算,共同坐在窗前,悠闲的喝茶听雨。

雨水似乎也冲走了大神的嘲讽技能和剑圣的话唠满点,叶修看着黄少天难得安安静静喝茶的样子,倒也没开口评价一番,只是淡淡笑了。

黄少天瞟了他一眼,拿起茶壶把叶修半空的杯子重现注满茶水,从背后摸出个东西,冲着叶修仰着头晃晃:“要不要下棋?”

叶修摸着下巴挑高了眉,有点诧异:“你会下棋?”

黄少天开始摆棋盘旗子,边摆边絮絮叨叨地说:“小时候我爷爷教我下的,他特别喜欢在雨天下棋,每当下雨就会摆上一壶茶,开始拉着我教我下棋。我小时候比较调皮,根本坐不住,刚开始各种不开心不耐烦,但渐渐就习惯了,后来就彻底爱上了。叶修你呢?你会不会下?”

叶修点点头,接过黄少天递来的棋盒,捻起一枚黑子:“以前,我和沐秋经常一起下棋,也是在雨天。”

黄少天摆棋子的手顿了顿,抬起头来,神色有些复杂:“以前从来没有听你提起过这些。”

叶修开始摆棋子,边摆边继续说:“那个时候我们都很穷,沐橙还要上学念书,三个人日子过的非常拮据。每天的生活除了吃饭睡觉就剩下了荣耀,偶尔有雨天,租住的房子屋顶漏雨,怕淋了电脑,沐秋就找来塑料布盖上机子,没法打荣耀而无事可做的我们就下棋,刚开始两个人水平都很烂,后来越下越好,再后来……”

叶修没再继续说下去,可黄少天知道他下面的话,他伸手握住叶修的手,叶修一楞,破天荒的没说话也没挣开。

两个人继续在雨声里下棋,黄少天似乎恢复了话唠本性,每下一步都要大呼小叫半天,不是得意洋洋地炫耀“叶修你不行了吧看哥将你的军哈哈哈哈”,就是气愤懊恼地大叫“叶修你不要脸竟然吃掉了我的象啊啊啊”,叶修也重新叼着烟开启嘲讽模式,不时地似笑非笑状看的黄少天一阵火大,恨不得抓过来狠狠的亲到这人没法再吐出些气死人不偿命的话。

下棋的间隙两人喝茶休息,黄少天看着外面的蒙蒙景色,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我爷爷他去年得了帕金森综合症,谁也认不出来了,但是每次我回家,他见了我就会拉着我的手不放,一直盯着我看。”

黄少天顿了顿,深吸一口气,扭头对着叶修笑了起来:“我觉得老头子还想和我下棋呐!你说是吧叶修?”

叶修叼着烟没说话,只是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末了胳膊勒着黄少天的脖颈把他拽了过来,取掉嘴里的烟,对着他的嘴唇亲了下去。

黄少天一震,感觉到唇上的触感干燥柔软,带着淡淡的茶香和没散尽的烟草气息,苦涩又甜蜜。

没来得及细想,黄少天下意识就夺回了主动权,逐渐加深了这个原本只有安抚意味的吻,直到两人都有些气喘吁吁才停下。

叶修挑着眉一脸不齿状,“嘿剑圣大大,机会抓的够好的啊,抢boss的时候你也能这么机智就不会每次都输给我们了~”

黄少天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有点满足又有点可惜的咂咂嘴:“那是每次我都让着你呢叶修!否则你以为本剑圣是吃素的吗啊你们兴欣不要太嚣张啊!有本事来PKPKPKPKPK!”

叶修扯着嘴角一笑:“行啊,晚上来一发?”故意把“来一发”这三个字念的很重。

黄少天一激动差点把手里的茶杯给扔了,大义凛然地拍案而起:“等什么晚上!现在就来!”

被叶修瞄头极准地扔了颗话梅进嘴里,黄少天满肚子的话和花花肠子都被酸酸甜甜的味道堵住了,剑圣大大只能在内心再次无声呐喊叶修你这个不要脸的每次都只点火不管灭迟早干的你三天三夜下不来床啊卧槽!

至于这天晚上境况究竟如何,叶修大大是否真的兑现了诺言“来一发”,少天同志的满肚子火气是否得到了“满足”,咳,且看下文。

FIN.


【无良作者丢丢丢跑走,会不会有下文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被揍死


评论(2)
热度(14)

2014-04-0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