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冬盾】冬盾双性转系列(1)

被BL伤了心转向了百合【划掉【才不是

冬兵美队双性转,Buffy姐姐和Stefanie小姑娘的一系列小段子故事

自娱自乐乱开脑洞,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欢此梗请务必慎入!!!




Rogers太太是最近才搬到这个社区的,由于丈夫常年在部队,她一直以来都是独自在家拉扯孩子,过的颇为不易,但好在女儿懂事又听话,这一点让她很是欣慰。

秉持着“远亲不如近邻”的想法,Rogers太太准备了一些自己烤的小点心,打算送给左右的邻居当做搬家礼物。所以当Barnes太太打开门时,看到的就是端着小盘子一脸微笑的Rogers太太,以及躲在她背后,怯生生地只露出半个头的蓝眼睛小姑娘,Stefanie Rogers.

Barnes太太开心地收下了看起来就很可口的小饼干,同时热情地把Rogers母女俩请进了门。端来两杯花茶后,两位太太聊起了家常,而细心的Barnes太太发现了小Stefanie的局促不安,特意到楼上的房间硬拉下来了自己的大女儿给她作伴。

这就是Jane Buffy Barnes和Stefanie Rogers的第一次见面。

黑色短发褐色眼睛,穿着一身利落棒球服的高个子女孩对Rogers母女俩行礼问好,转头颇为不耐烦地冲着自己母亲抱怨:“妈妈,你明知道我约好了要和Amy她们打棒球,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Barnes太太似乎早已习惯了自家女儿的暴脾气,只是和颜悦色地说:“Buffy,一个有礼貌的招呼并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再说了,你可以带上小Stefanie一起去,她刚搬到这里,并不熟悉周围的一切,作为姐姐你理应照顾好她。”

显然,在刚才的交谈中,Barnes太太已经知道了Buffy比Stefanie大两岁的事实。

Buffy看了一眼安静坐在沙发上的小姑娘,说实话这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长长的金发用素色缎带束着,白皙的脸颊上一双碧蓝色的眼睛如同雨后晴空,分外吸引人。只是不知为何,Stefanie看起来要比同龄人瘦弱许多,这也让Buffy觉得带这么个弱小的女孩去打棒球简直是天方夜谭。

然而没等Buffy开口拒绝,Rogers太太就带着一脸歉意做出了解释:“Stefanie她从小身体就比较弱,医生说不能进行激烈的活动,平时这孩子连跑步都没办法,恐怕不能和Buffy一起去玩棒球了。”

Barnes太太闻言,一脸惋惜和爱怜的神色抚摸着Stefanie的金发,同时抬头对作势要冲上楼拿棒球手套的黑发女孩说:“不如Buffy你就带着Stefanie去,让她坐在场边感受一下气氛也可以啊~”

“妈妈!我们是去打比赛不是玩过家家!她这么瘦小,万一被球砸到直接晕过去了怎么办!”Buffy大叫起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母亲竟然提出了这样的主意。

而一直安安静静的Stefanie也终于开口了,声音和身形一样纤细,却带着一股子不容忽视的倔强和不服输:“我没有那么柔弱,一个棒球砸不晕我的,不信你可以试试看。”

Buffy闻言瞪大了眼睛,看着金头发小姑娘毫不畏惧直视过来的目光,心里不禁有点佩服也有点好奇。

半晌后,黑发女孩点点头,拉起了Stefanie的小手:“我带她去。”同时对着一脸担忧表情的Rogers太太承诺道:“放心吧夫人,我会照顾好她的。”


TBC.

评论(7)
热度(22)

2014-06-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