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冬盾】It's You(15)

趁着甜心过生日更新一发,甜心生日快乐么么哒=3=

婚礼前的预备,下一次就是正式婚礼了,当然也就是正文的大结局啦~




复仇者联盟的各位超级英雄对此消息都非常喜闻乐见,用Tony的话来说就是“天哪我以为你们孩子都已经生了一大波了!”,而Natasha则是开始兴致勃勃地策划一场盛大婚礼的种种细节。

“想想看,跨越70年的爱情,光是这一点就足够打起200分的精神去筹备一场梦幻般的完美婚礼了~”

红发女特工似乎把毕生积攒的少女情怀都寄托到了这件事上,Tony感慨万千地拍着Clint的肩膀赞叹“终于能证明你女朋友确实是个妞了”,换来了Clint显而易见的白眼和Natasha毫不留情的肘击。

反观两位当事人倒是对此不怎么热衷,冬兵对于婚礼的场面和细节都不置可否,Steve则是干脆觉得有没有婚礼都无所谓。

“我们可以找一片开阔的空地办一场露天舞会,旁边摆放一些食物和饮料,朋友们聚在一起聊聊天什么的就很好~”Steve试着提议,结果得到了包括Bruce在内所有人的一致反对。

冬兵倒是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却被Tony痛心疾首地吐槽“没想到你是Clint第二!妻管严啊!”

这下,钢铁侠遭到了来自冬日战士,Clint,Natasha三方的联合绞杀,即使Steve和Bruce在一旁努力劝架也无济于事。

 

最终他们把婚礼地点定在了布鲁克林区的一个小教堂,据Steve回忆,这里曾经是她父母结婚的地方,并且在年少时期她和Bucky也经常会到这里来玩,那时教堂里有一个慈眉善目的老神父,每次都会拿出糖果和点心给他们吃,还会给他们读一段圣经上的故事。

这么多年过去了,难得的是这座小教堂基本保持了原样,曾经的老神父早已不在,而今代替他站在这里的是他的儿子,而Steve发现,他们有几乎一模一样的蓝眼睛和温和包容的微笑。

 

有些人事并不会随时间逝去,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延续和传承。

 

在礼服的选择上面超级英雄们也是众说纷纭。冬兵的新郎礼服没有什么大的争议,除了Natasha心血来潮地提出要有一套白天穿的西装礼服和一套晚上穿的燕尾式礼服,这一想法得到了Tony·不凑热闹会死星人·Stark的赞同,以及在红发女特工凌厉眼刀下勉强举手的Clint的支持,Bruce觉得衣服太多是个麻烦,而金发女孩则是对于来自冬兵难得一见的求助眼神大笑不已。

当问题转向新娘婚纱时,Steve就笑不出来了,Natasha简直就是眼睛发着光扔给她一本厚厚的《时尚新娘手册》,嘴巴像个机关枪一样噼里啪啦介绍着各种款式:“你比较喜欢哪种风格的婚纱呢Stefanie?性感型,清纯型?还是时尚前卫型?”

不等Steve开口,她又把书页哗哗哗翻到中间某页停下,指着上面的一幅图开口:“我觉得抹胸鱼尾婚纱很适合你,你觉得呢?”

金发女孩没有去看那副精美的图片,只是有些无奈地看着一脸兴致勃勃的红发女特工:“Natasha,我是一名战士,不是时装模特,不需要这些花里胡哨样式繁杂的婚纱。”

然而这次反驳美国队长的却是一向腼腆安静的Bruce,他认真地看向金发女孩,谨慎地挑选着措辞试图表达出心中的意思:“Cap,事实上这和你是一名战士并无冲突之处,虽然我并不赞同过多注重款式和外表,但毕竟是一生一次的重要仪式,还是应该选出最符合自己心意的服装。”

一旁沉默许久的冬兵突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不如办一场40年代的婚礼怎么样?”

Tony首先表示赞同,事实上他简直是一下子跳了起来:“我爱这个点子!复古婚礼!两位超级英雄的结合!Stark工业会全权负责这次婚礼的转播,全球同步!来一场赞爆了的世纪婚礼吧伙计们!”

Bruce点头赞成,Natasha皱着眉头思考良久后也表示同意,但从她眼睛中一闪而过的精光不难猜想又有什么关于复古婚礼的点子已经在她脑海中形成。

Steve悄悄坐到了冬兵身边,冬兵握住她的手,笑着说:“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你的想法的?”他晃了晃手中的一张素描纸:“或许下次画完你该把它们放好~”

素白的纸面上,一个穿着旧式军装的男人和一个身着简单婚纱的女孩手挽手,他们的周围满是笑容满面的大兵,而在人群的正前方,一脸慈祥的老神父正微笑着送出祝福的话语。

Steve回握冬兵的手,两人相视一笑。

 

TBC.


评论(4)
热度(20)

2014-06-1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