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美国队长·冬盾】一颗桃心引发的爱情(5)

表白了!!!






如果世界上所有事情都能如同浪漫爱情小说的发展进程一般,那么我们的Bucky医生和Steve店员下一步就该羞涩而勇敢地经历表白,恋爱,XXOO,顺利的话还会有一个很棒的婚礼和长长的幸福的一生。

然而,有一个词怎么说的来着,事与愿违。

 

Bucky对着眼前的表格发着呆,一旁的Howard简直是在咆哮般地大吼:“这是什么鬼?!我从来不知道实习医生还有要去义务参加无国界医生组织活动的规定!”

Peggy一反常态地没有出声反驳,只是对他使了个眼色,指了指一直沉默不语的Bucky.

“老天爷!”Howard长叹一口气,拍着Bucky的肩膀坐了下来:“伙计,换个角度想,其实这也没那么糟糕,只是去一年半的时间,回来的话你转为住院医生的速度会比我们所有人都要快!”

Bucky有气无力地摇头:“谢了Howard,实际上我不是不愿意去参加这个项目,老实说我很早就有去做无国界医生的想法。”

Howard有点不解:“那你这么伤心欲绝的样子是怎么回事?我还以为你超级不情愿去肯尼亚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呢。”

Peggy点着下巴,若有所思:“是为了那个星巴克的帅哥店员。”

眼看着Bucky马上要把头垂到桌子底下去了,Howard一脸恨铁不成钢:“去向他表白啊!告诉他你喜欢他,让他等你回来,这有什么好犹豫的,拿出点气势来,别像个懦夫一样!”

Peggy有些责怪地看了一眼Howard,轻声问一直低着头的友人:“Bucky,发生了什么事吗?”

Bucky终于把头抬起来了,拿着表格看了许久,才慢慢开口道:“我会去的,虽然……他可能并不喜欢我。”

 

Natasha亲眼见过好几次自己的搭档被表白的场景了,性格温柔正直,身材又好的金发帅哥不论在哪里都会是闪耀的宝藏,说实话她一直奇怪为什么Steve会是单身,每次被表白他都会很温柔地对待,然而彬彬有礼的拒绝本质上还是拒绝,星巴克的镇店之宝至今还是孑然一身。

不过就算红发美女已经见过和亲身经历过数次表白了,她也还是被眼前这种别出心裁的方法逗笑了。

“YOU ARE EXTREMELY HOT. Wow~~~”Natasha大声念出纸杯上用黑色马克笔写上的话,这是星巴克本店的纸杯,纸杯上贴心的提示语被划掉了前面几个单词,取而代之YOUARE,组成了这句有趣又热情的表白。

Steve涨红了脸阻止了Natasha继续拿纸杯开玩笑,眼前刚送出表白纸杯的小医生显然非常紧张,手里的花束似乎都要被他攥出印子来了。

虽然知道自己的表白十有八九会被拒绝掉,Bucky还是义无反顾地决定把隐藏许久的心声告诉心上人。他看着眼前金发店员如天空大海的蔚蓝色眼睛,心里涌出甜蜜的绝望:天啊他的眼睛真美!然而这样美的眼睛和人却不会属于我。

年轻的医生把手里的玫瑰递了出去,认真看着那双蓝色眼睛:“Steve,我喜欢你。”

Bucky像是下定决心要把所有的话一股脑讲出来,没等红着脸的店员有所反应就继续说道:“医院派我去非洲参加无国家医生项目,一年半以后才会回来,所以你不用担心见到我会很尴尬。下周我们就要出发了,只是想在走之前告诉你。”

年轻的实习医生试图抹掉心头涌起的酸涩之意,勉强扯起嘴角开玩笑:“或许你会不介意我从非洲给你寄照片?我可以拍一些非洲象和狮子什么的……”

“好的。”Steve看着他,微笑着回应。

“……什么?哦好的,我会多拍一些寄给你。”

“不,我是说你喜欢我,好的,我等你回来。”Steve握着手里的花束,直视着Bucky的眼睛,看到最初的震惊后那双褐色眼睛里逐渐涌起的狂喜和幸福,直到嘴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他终于松开散发着甜香气息的玫瑰,搂上了对方的脖子。


TBC.

评论(5)
热度(34)

2016-03-27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