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舔一口 —

【DC·超蝙】初遇

这几天补哥谭补的心花怒放,my小少爷太可爱太好吃了呜呜呜呜!!超级希望哥谭能和supergirl来一个联动,让小克拉克和小布鲁斯见面吧!!

这个梗就是我的一点小私心,好想看拍出来啊啊啊!

顺便放一张看到的PS他俩靠一起的照片,来自微博@ana_ann  嘤嘤嘤!






克拉克·肯特再次从半空中摔了下来。

这并不痛,当然了,鉴于疼痛这个词对他来说还属于只在书本上看到过的范畴,况且他这次掉落的地方像是个管理良好的私人庭院,土壤疏松肥沃,摔在上面感觉像是掉进了一个蓬松的棉花团。

克拉克揉揉鼻子,鼻端隐约漂浮着玫瑰和紫丁香的香气。好吧,这个私人庭院真的很大,很明显打理地非常井井有条,他敢打赌妈妈肯定有兴趣和庭院的主人聊一聊施肥心得什么的。

透过长势良好的绿藤和修剪整齐的灌木丛,克拉克隐约瞥到一幢灯火通明的大宅子的轮廓。哇哦,来自堪萨斯农场的13岁小男孩由衷地发出惊叹,这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房子,或者确切点的词应该是,豪宅?

克拉克自从发现自己会飞之后就偷偷去了不少地方,是的,偷偷,经常是在放学后和吃晚饭前这段时间,他总是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当天的家庭作业,趁着妈妈还在厨房里忙活晚饭时悄悄从后门溜出去,在一片橘色的夕阳余晖中飞到云朵的高度,欣赏一会农场的景色,再随意地飞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待上一会。

他总能在晚饭前准时回到家,是的,从没被父母发现过。克拉克明白他的人类父母对于自己超能力的忧虑,他们担心自己会在不经意间展现出来,从而暴露了他的真实身份。

是的,真实身份,一个外星人,不属于地球并且拥有超凡的力量,如果被发现,后果将不堪设想。

但小克拉克显然还未到考虑这些沉重现实话题的年纪,他很懂事,但同时不可避免地为了新发现的能力而兴奋不已。想想看,比鸟儿更加自由地翱翔在天际,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看看那里的景色和生活,真的是个巨大的诱惑。

然而对于未来的超级英雄,现在的超能力新手来说,正处于新手上路阶段的克拉克显然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练习的地方。比如,他经常会控制不好自己的速度和飞行高度,时不时会来一个不怎么优美的狗啃泥式落地方式。

这次,他掉到了一个陌生的私人庭院。

如果他能停止好奇地张望那幢漂亮的大宅子,用超级视力稍微看一看的话,他就会发现花圃旁有一块精致的铜牌,上面用烫金字体写着WAYNE

 

布鲁斯·韦恩肯定自己听到了什么声音。

那是一种重物撞击到什么柔软物体表面上的声音,只是不怎么剧烈的簌簌声,还有翻滚声,甚至还夹杂着一句懊恼的咕哝。

韦恩家的小少爷顿时紧绷起了神经,他并不是没有经历过危险的场面,相反的,对于他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他所经历的种种黑暗和危险太多了也太过头了,不奇怪为何他的管家阿尔弗莱德总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看着韦恩家仅存的独子每日沉浸在研究那些没完没了的资料文件中而忽略了自己仅是个12岁孩子的事实。

他的所有幸福美好都在那个黑暗的小巷子里终结了,布鲁斯握紧了拳头,我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所以也不会惧怕任何事情。他暗暗对自己说,又朝声响来源处踏近了一步。

阿尔弗莱德还在准备晚餐,布鲁斯也只是想趁着这个时间来花园里看看母亲种下的玫瑰长势如何,然而这个小小的决定竟然会让他发现一个神秘的入侵者吗?会不会是上次来追杀瑟琳娜的杀手?年幼的亿万富翁丝毫不在意自己的漂亮西服被花藤和泥土染脏,只是一边暗自盘算着可能遇到的情况一边继续悄悄前进。

他拨开眼前柔软的绿藤枝条,对着蹲在灌木丛后的身影扑了过去,心里想着阿尔弗莱德教过自己的擒拿术,左手按住胳膊右手肘压住脖子,整个身体都压了上去,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来者似乎和自己身量差不多。

“你是谁!来这里做什么!”布鲁斯故意压低声音恶狠狠地质问,然而被自己压住的入侵者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慌乱挣扎,只是稍微抬了抬被压住的胳膊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并没有恶意。

布鲁斯迟疑了一会,借着灌木丛间隙投过来的微光,他看到了一双蔚蓝色的眼睛,很显然,这个让他如临大敌的入侵者只是个和自己年纪相差无几的孩子。

韦恩家的小少爷松了一口气,放开了对陌生少年的牵制,倒在一旁的草坪上大口喘着气。

“呃,你还好吗?我是说,这里是你家对吗?很抱歉,我不是故意闯进来的,我只是……”

入侵者反而像一个受害者一样手足无措呢,真好笑。布鲁斯在心里暗暗地想,不由自主地也笑了起来。

克拉克被黑发少年突然的笑搞的更加紧张,他站起身来,试图把脸上的泥土擦干净,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穿的很正式,一看就是富家子弟的清秀少年面前,他有着说不出的紧张无措。

“我是布鲁斯,为什么你会在我家的花园里?”黑发的小少爷终于站起身,盯着眼前微微比自己高一些的少年,克拉克发现他有着一双很美的冰蓝色眼睛,虽然它们现在正略显锐利地注视着自己。

“我,我是不小心闯进来的,那边的栅栏有一个洞……”克拉克紧张地说着连自己都很难相信的谎话,感觉冷汗直冒,他在布鲁斯怀疑的眼光下伸出了右手:“我是克拉克,克拉克·肯特,很高兴认识你布鲁斯。抱歉闯进了你家的花园,但我真的没有恶意。”

布鲁斯眯了眯眼,虽然还是有些怀疑,但他并没有从眼前的少年身上感到丝毫的恶意,反而更多的是一种坦诚朴实的紧张无措。

好吧,他伸出右手,握住了那只很温暖的手:“你好。”


评论(1)
热度(66)

2016-04-01

66